你怎能浪費我給的愛

假裝快樂 假裝開心 假裝若無其事 ??

為什麼他的心總是難以捉摸 ?? 但他的舉動

不得讓我懷疑

我好想信任他 ......  但心中告訴我

不能信任 。

我是正在遠距離的女孩

男友已經在國外有幾個月了 ..... 我們交往一年多了

曾經 … 背叛過我﹝他的朋友告訴我的﹞

原本我想放棄

但是我不希望就這樣結束

又認為他會改過自新

雖然又比以前對我更好 .... 但他出國之後 ......... 任何事一點都不好了 。

曾以為就算他在國外

我們的愛情仍然很好

但最近

我已經要瘋了 ..... ﹝去年某月他的朋友告訴我

我男友背叛我

甚至

還跟一個我認識的朋友在一起過(那個朋友在沒多久離開這裡

到了別的地方

還有連絡

我也不知道她怎麼跟他們認識的

而我男友的朋友有跟我說

所以我才知道) 所以我也放棄那個朋友 ; 因為這怎能叫我忍受 ??? 但今年我跟我斷交的朋友吵架

因為他罵我朋友(在無名)

還無故罵我(即時) ; 到現在

她居然還來煩我 !!! 我快被她煩死了

之前吵不贏我

還在糾纏

可是我不能告訴她我快被她煩死了

這樣她就越得意的煩我 。

而我男友

好像怪怪的 ... 感覺在逃避我 ..... 總覺得我們之間有道牆 ... 之前他說他很愛我 .... 愛我的心一直都不變 ....我好開心 ~~~~但真的是這樣嗎 ???? 不見得吧 ...最近他不上MSN了 ...我還以為他在忙 ...結果我上了即時通 ...發現他也有上 ..... 我好疑惑他為什麼不上MSN ??? 加上也不流言在即時給我 ...很多事 ... 我都悶在心底 ... 不想告訴他 .... 因為我怕增加他的負擔 ~~~ 只好自己承受 ....也只好自己默默的哭泣 ..... 在別人面前假裝很快樂 ..... 我好想大叫 .... 好想大聲把所有的痛苦都哭出來 ... 我快被她煩到 、 活不下去了 .... 對他的猜疑 .... 好多好多 .... 他真的愛我嗎 ??? 總是在我對愛情絕望的時候 .... 他又讓我將絕望丟棄 ..... 這段戀情是又愛又痛 ...在朋友面前很開心 ... 其實內心深處有許多的悲痛 ..... 她:「我跟妳合好

好不好?」我:「憑什麼?妳有資格嗎?」她:「妳有必要這樣嗎?」我:「不然要怎樣?」她:「哈哈

妳男友還真沒眼光

選上妳這種女人

如果當初他跟妳分

然後跟我在一起的話

我想我們一定會是最速配的。

」我:「終於露出馬腳了?」她:「那又怎樣?妳ㄚ!

沒多少資格配上妳男友。

」我:「妳也沒多少資格搶我男友。

」她:「怎麼?氣我當初跟妳男友在一起?」我:「懶的跟妳說。

」她:「怎麼?說不贏ㄚ?」我:「我不會跟妳這種人浪費力氣。

」這是我跟她即時通的對話 .....他:「妳怎嚕?怎麼又心情不好ㄚ?」我:「沒事。

」他:「真的?」我:「對!

我沒事。

」他:「喔!

好吧!

妳說沒事就沒事。

」我:「你 .......」他:「???」我:「沒事

算了。

」以前他不會這樣說

反而會讓我更開心

沒想到......他:「有事就說ㄚ。

」我:「沒什麼啦!

你在國外還過的好吧?」還是.....過得比現在還好....他:「嗯!

不過.....」我:「??」他:「我在國外都好無聊喔!

」我:「你表妹不是有跟你去?」他:「她來有什麼用= =」我:「那你不是說暑假回來?」他:「對ㄚ。

」我:「嗯!

」他:「好期待暑假唷!

不然跟妳聊天的時間很少ㄋㄟ!

」我:「嗯......」他:「妳怎麼回的那麼敷衍

不希望我回來喔?」我:「沒有ㄚ。

」其實我心情很差

被朋友煩死了。

他:「喔!

那好吧!

我先下了。

88」想要回打88的時候.....他已經下了...這是我們MSN對話.....現在覺得感情越來越冷 ..... 總覺得暑假到了 ..... 感情才會回溫 ......可是她一直煩我 ..... 我又開始懷疑我男友又跟她在一起了 ....因為他都不上MSN .... 反而都上即時 ... 加上她也是都上即時 .....我好疑惑 .....好想了解真相 ......我想繼續愛他 ......現在的我 .... 只能 .....假裝快樂 假裝開心 假裝若無其事 .....只能默默承受痛苦 .... 默默哭泣 ....
其實~~~你不用這麼委屈自己阿^___^何苦呢~這麼的委屈自己~~痛苦的一樣是妳而已呀~而妳這麼痛苦~他們也不會吃虧!~~有心事~說出來討論是最好的喔!~悶在心理~會悶出病來的喔^_^~其實 遠距離愛情並不困難

困難的在於雙方的心是否可以維持不變

我相信妳做到了!!但是妳愛的男朋友呢^_^?妳愛著他~他呢?!是否還愛著妳~~妳要好好觀察哦!! 加油!!^^至於這種朋友~妳大可以不理會她~把她的及時通弄永久隱藏~也可以試試看~也對妳的男朋友用永久隱藏~來觀察~說不定可以發現甚麼哦^^男朋友的態度一樣讓你很傷心~多多找些好朋友吐吐口水也好呀!如果怕朋友亂說話~也可以像妳現在上網尋找答案一樣~!因為網友~不認識妳~說說聽聽就算了~而妳也可以達到紓解~感情事情總是讓人掛心放不下~可是就是因為這樣~等到了感情變卦~往往成了最大的傷害~!把事情看開點~~人生只有一次~妳要這樣繼續痛苦多久呢?!不如活的開心

充實

不必整天憂煩~苦勞了妳自己~~妳可以選擇過的更好!!只要妳願意~不過我說這些也不是勸妳分手哦^__^因為我不知道妳男朋友是否真的變心~不過依照妳的說辭~人總會有錯~但是有1就有2~他說的話

可以信

但是不可以盡信~因為吃虧的永遠是女方~所以~好好的觀察他~說甜言蜜語美個人都會~但是把承諾做到可是不簡單的哦^^他如果不是妳心中的如意郎君~我想勸妳儘早放棄~否則只會更加痛苦~不如意的事情發生心情總會低落

但是千萬不要想不開哦^^有緣份妳才夠來到這世上當個人類

嘗盡酸、甜、苦、辣不是路走到盡頭了而要妳已死解決

這是不對的哦^_^

妳要想想~妳身邊還有多少人關心著妳~而妳離開了~他們會多麼不捨~多麼難過~千萬要記得~不要為了他人而活~要為自己而活~!!^^當妳發現沒有路可以走了~只是在提醒妳~不是無路可走了~只是該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