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能浪費我給的愛

張衛健 歌詞...

我需要張衛健的 你愛我像誰感動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想起我不想追身體健康超人夜蝶信徒旋轉木馬願打願挨給你的愛天知道我愛的他有你的影子以上幾首歌的歌詞....有點多..麻煩大家囉.. 請直接貼出來= =不要貼網站= =
你愛我像誰作詞:林夕 作曲:陳德健 編曲:蘇德華我什麼都沒有 只是有一點吵如果你感到寂寞 我帶給你熱鬧為你繞一繞 沒有什麼大不了 卻可以讓你微笑其實我很煩惱 只是你看不到如果我也不開心 怕(而)你轉身就逃愛上一個人 一定要讓他相信 這世界多麼美好對每個人 都說還好 我的心我的情你不需要明瞭只要我對你好 這樣的溫柔你要不要其實你愛我像誰 扮演什麼角色我都會快不快樂我無所謂 為了你開心 我忘記了累不累其實你愛我像誰 任何的表情我都能給Woo 在你身上學會流眼淚======================================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想起我(「失戀」主題曲)作詞:稻草人 作曲:稻草人 編曲:林岑芳有一個問號 一直在困擾卻又不知該如何是好雖然明知道 你和他很好真的不該再打擾#就當我無聊 已無可救藥 只是(可是)真的我很想知道 每次一想到 你把我忘掉 眼淚忍不住在狂飆*到底什麼時候你才會想起我 在夜闌人靜孤單來襲因為寂寞 也許狂歡過後突然平淡而失落 還是我想得太多 到底什麼時候你才會想起我 在值得紀念時刻因為感觸太多 當你匆匆經過我們走過的角落 你會偷偷想我 還是一笑而過=====================================不想追作詞:潘雲峰 作曲:潘雲峰 編曲:胡波/林思聰@Vst很想聽一聽你的聲音 電話都已經握在手裡不知不覺我不得已失去了勇氣從朋友口中聽說過你 現在跟別人走在一起突然之間感覺心裡有點不安靜只有我 從結束到今天 還是放不下或許不能習慣 沒有人在我枕邊說話是否愛一個人付出代價 別人就會忘記了他真的也罷 假的也罷 不想他不想追已經不想追 不想自己將愛給誰 不想自己再給自己安慰不想再讓自己傷悲 不想退我也不想退 不知在哪裡可以退也許有一天在你和我之間會有更美麗的故事發現有一種 不想輸的衝動 走進你的身邊對你說我已不痛怎麼做 明明都知道根本沒有用 只要讓你感動我都想去做不想追已經不想追 不想自己將愛給誰 不想自己再給自己安慰不想再讓自己傷悲 不想退我也不想退 不知在哪裡可以退也許有一天在你和我之間會有更美麗的 會有更美麗的故事發現===================================身體健康作詞:林夕 作曲:藍奕邦 編曲:溫浩傑○我不怕為你吃虧 多苦的工作也願意奉陪 我只怕熬夜太累 錯過了我們明天的約會 我不怕滿臉汗水 蓋一個屬於我們的堡壘 我只怕感冒的我 嚐不到你為我做的菜 有多浪費◎不要你陪我喝藥水 也不要成為你負累 倘若愛你 怎能讓你 和一個病人親嘴 眼睜睜陪著我受罪●我希望 身體健康 因為我答應過要讓你生活得十全十美 海誓山盟 倒不如保重 別叫你牽累 我希望 身體健康 因為我不願意看到你為了我擔心流淚 萬一你比我還要憔悴 怎能享受愛的滋味Repeat ○ ◎ ●我也曾把我光陰浪費 甚至莽撞到視死如歸卻因為愛上了你 才開始渴望長命百歲Repeat ●保佑我身體健康 雖然那天昏地黑 你會看著我安睡抱著你為我蓋的棉被 讓我感動到流淚=================================超人(電視劇《小魚兒與花無缺》片尾曲)作詞:吳向飛 作曲:伍仲衡 編曲:Billy Chan明明是一個脆弱不堪的靈魂 卻為你心甘情願變身為超人愛的筋疲力盡 才明白我並不是無所不能也許因為我的天資不夠 算不出來什麼時候會分肉體凡身 憑什麼 想要你愛我一生*逝去的青春 就像我們 曾經留給對方的傷痕 (那段青春 就像我們) 兩個人無話不說 再到最後陌生 我想我都可以去忍 路上的燈 看著我們 冒著雨在情節裡飛奔 希望有個人 能明白 我的眼淚和我的後半生陪著你走過五彩斑斕的世界 不代表我就擁有過你的一切謝謝你的告別 可以帶給我這麼多感覺也許因為我的天資不夠 體會不到你對我的體貼還是可能 你對我並沒有那麼了解Repeat *曾經站在大雨中等了又等 為了你扮鬼臉活躍氣氛你說天氣太冷我馬上 引火燒身Repeat (*)原來我一開始就陷的那麼深============================= 參考資料 六一辭庫
你愛我像誰:我什麼都沒有 只是有一點吵 如果你感到寂寞 我帶給你熱鬧 為你繞一繞 沒有什麼 大不了 卻可以讓你微笑 其實我很煩惱 只是你看不到 如果我也不開心 怕你轉身就逃 愛上一個人一定要讓 他相信 這世界多美好對每個人 都說還好 我的心我的情你不需要明瞭 只要我對你好這樣的溫柔你要不要 其實你愛我像誰 扮演什麼角色我都會快不快樂我無所謂 為了你開心我忘記了累不累 其實你愛我像誰 任何的表情我都能給 噢在你身上學 會 流眼給你的愛:一起躲在那小小屋簷 忘了外面的紛擾流言才發現溫暖的被窩裡面 你就是我的天看你流著淚幸福的臉 所有的苦 都變成了甜原來當兩顆心串聯成線 誰也不能為愛劃線(喔)給你的愛 無際無邊 如果非要在愛你之前加上一個時間設限 那麼就愛你一萬年我給你的愛 都握在胸前 如果非要設一個終點就在呼吸停止之前 還要再說夠一萬遍 我愛你永遠看你流著淚幸福的臉 所有的苦 都變成了甜原來當兩顆心串聯成線 誰也不能為愛劃線(喔)給你的愛 無際無邊 如果非要在愛你之前加上一個時間設限 那麼就愛你一萬年我給你的愛 都握在胸前 如果非要設一個終點就在呼吸停止之前 還要再說夠一萬遍 我愛你永遠喔)給你的愛 無際無邊 如果非要在愛你之前加上一個時間設限 那麼就愛你一萬年我給你的愛 都握在胸前 如果非要設一個終點就在呼吸停止之前 還要再說夠一萬遍 我愛你永我愛的他有你的影子:人的煩惱太多是因為記性太好關於感情的事特別容易忘不了所以逃 所以跑 所以失去的總是比較重要人的煩惱太多是因為抓的太牢關於前塵往事特別容易放不掉有人哭 有人笑 有人在回憶的路上不停的跌倒悄悄翻開愛的心事裡面寫滿了當年我們的結束悄悄翻開愛的心事偷的看著當初對愛的無助愛的他有你的影子 熟睡的時候像個天真的孩子我愛的他有你的影子 微笑的時候撥弄頭髮的樣子的煩惱太多是因為抓的太牢關於前塵往事特別容易放不掉有人哭 有人笑 有人在回憶的路上不停的跌倒悄悄翻開愛的心事裡面寫滿了當年我們的結束悄悄翻開愛的心事偷偷的看著當初對愛的無助我愛的他有你的影子 熟睡的時候像個天真的孩子我愛的他有你的影子 微笑的時候撥弄頭髮的樣子我愛的他有你的影子 溫柔的時候編織未來的日子我愛的他有你的影子 哭泣的時候背對著我的方式剩下的塞不下了

自己去看網站

我愛的他有你的影子 歌詞,張衛健-我愛的他有你的影子,我愛的他有你的影子 張衛健,我愛的他有你的影子 金城武我愛的他有你的影子,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想起我,你愛我像誰,其實我很煩惱 只是你看不到,陳德健,愛上一個人 一定要讓他相信,林岑芳,Vst,Woo,我什麼都沒有 只是有一點吵

女主角|五月天|新歌|樂團|大陸|語法|廣播|歌名|專輯|台語歌|網址|MV|樂譜|歌手|畢業|老歌|動態歌詞|男主角|小豬|梁靜茹|副歌|蔡依林|男女合唱|悲傷|卡拉OK|鋼琴譜|情歌|音樂|歌詞|

你怎能浪費我給的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129082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