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能浪費我給的愛

我感覺我跟她的感情一直在疏遠  我該怎麼辦

那是在某天我在玩楓谷那天我突然看到他當時我是公會副會長所以我便加他公會起初只是為了讓工會多點人沒想到後來我跟他很投緣竟然喜歡上他了但是它已經有男朋友了(她男友大他九歲我則小她三歲)而且我也知她很喜歡她的男友他對她男友付出很多(他有把無名給我

我去看的)我知道後也只有默默承受心裡的難過一邊跟他一起練功最近他因為某事而退出工會那件事我也有錯所以我很過意不去便也退公會但他並不知上個禮拜六他問我為什麼要退公會我覺得跟他講不妥當所以我並沒告訴他那天他一直問我但我都沒跟她說後來我就去吃飯了當我吃完飯後我才感覺不對勁我感覺他怪怪的好像是在生氣本來想說過幾天就好了但是這幾天我密她他都不理我於是我便及時留言給他但他好像不知我真的覺得好難過我感覺我和他不但不能當男女朋友甚至連朋友都當不了了我好懊惱如果當初跟他說明原因就好了不過我真的是怕我跟她說了他會不高興因為我是為了他才退的我該怎麼辦呢??我好痛苦每次看她跟她男友用好友聊天我總覺得心好痛雖然我知他男友對她很好品行也不錯但我還是覺得好難過而且我也好希望可以跟她和解像以前一樣當好朋友希望大家多多提供意見以及這兩個問題的回答1.我真的好喜歡她

但是它已經有男友了2.我跟他現在連朋友都無法當了

我該怎麼跟他和解呢
  不知你之前曾和她發生過什麼事?她會突然不理你定是有原因的

她也不可能無緣無故生你的氣呀!

我很想知道。

(一切都太突然了)總不可因為她問你為何退出公會

你沒告訴她

她便生氣

不在理你

挺奇怪的。

1.我真的好喜歡她

但是它已經有男友了  你真的很喜歡她

但明知她已有男友

你應該死了這條心

不要在去想

倘若你還是喜歡她

那我建議你就別在與她聯絡。

(現在你們也沒辦法溝通

不如就當這一切事子虛烏有。

)除非你和她和好

成為朋友

但已不在喜歡她

不然你會是痛苦的。

2.我跟他現在連朋友都無法當了

我該怎麼跟他和解呢   你和她在屬於冷戰中

我是不清楚對方拿什麼來生氣?所以能回答的就盡量回答。

若想和她和好

還是要看她個人願不願意理你

和你合好。


喜鵲是報喜之鳥

如能在早晨聽到牠的叫聲

相信當天就會有喜事。

俗稱為「喜鳥」

寓意有喜。

祝!從此喜從天降! 【想念一個人

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

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

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

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

談何容易。

】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

於千萬年之中

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裏

沒有早一步

也沒有晚一步

剛巧趕上了。

】 【浪漫是什麼?是送花?雨中漫步?如果兩個人彼此傾心相愛

什麼事都可以做

靜靜想對方的感覺都會是一種浪漫】 【情投意合的愛情

是「多做多對、少做少對、不做不對」;感情變淡以後

則是「多做多錯、少做少錯、不做不錯。

】 【對過去、對未來

我都還無法確定;而我唯可一確定的是

我無法忘記你】 『放下尊嚴

放下個性

放下固執

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你。

』 【風鈴會說話

是因為風吹

我會愛上妳

是因為妳存在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