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流浪漢

請問,人活著要幹麼......??

請問人活著要幹麼......??是要滿足自己的慾望嗎?還是就是要活著保命?人活著身邊的人一直過難道就這樣大家有緣聚在一起就一道吃吃喝喝玩玩或唸書工作?散時就各走各的連感情婚姻也可以是這樣....可以換人或離婚只要世界上人那麼多能遇到的話....難道人活著就是這樣活著一直到死掉為止嗎?唸書要幹麼工作了以後要幹麼就算可以成為社會上的重要角色可以造福一堆人或是功成名就又怎麼樣了?如果成了街頭的流浪漢又成了重殘照顧中心內的一員活著又要幹麼?所以活著到底要做什麼............ 這真的是很奇怪.....另外人一定得要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嗎?!有沒有一種情況是真的是要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無法避免................還是活著就是要這樣打打殺殺要不然就不是活著...譬如就一定會有戰爭.....學習殺人技巧....死刑方式同樣都是在殺人....那跟打蚊子又有什麼兩樣??????
活著就會有希望活著就會有將來有希望有將來就會有美好人生試問一下版主如果你只剩下3天生命 你想做什麼你有多少話還沒說 你有多少事還沒做 你有多少願望還沒實現人生活著就是在等待下一秒 不管是喜還是悲都必須去面對 有高興的事我們都會用喜悅的心去迎接與面對 有哀愁的事我們也以平常心去看待 讓愛去平衡心態讓愛去美化下一秒 世界不應該是充滿仇恨與哀仇 每個人出生都是一張純潔白皙的一張紙 但是生命隨時都在接受挑戰 可能在過程中這張白紙有些汙點 被貪婪所醜化 那不代表這個人是壞人 它只是被貪婪掩蓋純真 給大眾一個機會 相信所有人都會是純真無邪的好人當你在路上看見一個衣衫不整破爛不堪的流浪漢 你會用呵種眼光看待他 是遠離他還是不屑他 或是憐憫他同情他 其實在我眼裡他是幸福的 因為他不用跟你一樣每天擔心生活開銷 擔心家庭問題 擔心愛情煩惱 它只要吃飯時間到了有的吃有的睡 它就滿足了 不是嗎當你覺得說讀書到底要做啥 那你就沒真正體會讀書的樂趣 假如你沒讀過書 你會打電腦嗎 你會有才華交異性朋友嗎 你會上街買東西精打細算嗎 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來自於知識與經驗 如果你不曾接受過教育你跟社會能接軌嗎世上有好人就會有壞人 但其實都來自一樣的體系 只是每個人因衛生活的不同 習性的差異 造就不同的人性 再回到原點 建議你多聽一些心靈音樂 靜下心 放空一切 享受寂靜 閉上眼幻想自己假如我只剩3天生命 人之將死其言也善 你有多少真心話想說 你有希望還想實現 你想見什麼人 你想做什麼事 來的及嗎 時間夠嗎 人 最怕匆忙行事 最怕時間緊迫 如果懂的安排行程 你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充滿期待 充滿希望
那你活著是為了要幹嘛?~.......人活著不就是追求自已心目中最想要的人事物阿~~不然活著要幹嘛........
你這年紀有這想法正常的喔~~你再討論的就是人生哲學...推薦你一本書最後14堂的星期五(書名好像是這樣)其實人生就如同你說的那樣簡單...長大 工作 結婚 生小孩 抱孫子~老死....必經旅程~但過程如何就你自己決定~其實人活著就是為了 讓自己活的精采...活的充實快樂...就這樣簡單~其他的 要靠你自己領悟嚕~我也像你這樣過你應該20歲左右
活著有很多說法也有很多宗教的解釋但只會越說會籠統我當初在想

活著可能是上天要讓我們體驗人生的酸甜苦辣生老病死。

可是這跟上天又有什麼關係?而且出生就是智能有弱化的體驗不到悲傷那酸甜苦辣又要幹麻?她又體驗不到她的人生就是智能不足

什麼都沒有。

或許每個人的身分不同她們對自己活著要幹麻的見解就有所不同像是學生會說

我活著就是讀書出社會就說

我活著就是要養家糊口這也是一個答案吧 ?活著的問題有很多但如果用最簡單的說法的話活著就是為了死去而已。


活著在追求 在滿足 不然就跟你說的一樣 一切都沒意義
人被生下來的意義應該就是還債為了彌補前世所犯下的罪另外蚊子跟人是不一樣的蚊子並不能跟人拿來相提並論
我記得學校教過...但是我覺得真的滿可取的生命的目的是什麼??是為了要花你僅有的時間把你的人生發會到最大的光輝盡量讓自己的生命精采換句話說你可以這樣講;=在你僅有的時間內讓這個社會.世界更好 =也可以這麼說:=人的生命有限.但是在歷史留名的人大家永遠都會記住你=我想美國人就是有這種心態才會對軍人這麼尊敬吧因為軍人對社會的貢獻很大自己犧牲的也很多這也許就是 =在你僅有的時間內讓這個世界更好=的意思吧一個戰死沙場小兵跟一個整天遊手好閒後來老死在醫院裡的小開哪個會讓人尊敬??----------戰爭會讓這個社會進步的樣子(忘記是誰說的了^^不過代價太大太大了...
人活著當然不是平淡無奇的過完一生!

我們活著是為了朝見耶穌

來敬拜祂!

以前我也有跟你一樣的問題

會想著說:人活著是為了什麼?人為什麼而活?現在的我知道了

因為有耶穌在我的身命中

佔著很大的份量

祂使那些受傷的得醫治、瘸腿的可以站起來走路、憂傷的可以轉為喜樂!

只要你願意

耶穌也可以住在你的生命中喔~
製造回憶然後回味感受人生中的是是非非體會然後成長不一定要取得不平凡的地位但一定要做一個有價值的人
我相信人來到這世上只有一項任務就是搞清楚你來幹嘛的如果你還不知道你來的任務是什麼那你應該努力去找出來沒有人可以幫你所以你問的順序錯了不是工作要幹嘛?而是你想要什麼樣的工作不是活到死掉而是死掉以後你有沒有後悔沒好好活著事情的先後順序要先搞清楚還有我不覺得人相處一定要你死我活如果心存善意人人是好人如果心存惡意人人是壞人端看你如何看
人活著就是要幫助別人

不是完全是為你自己而活的我老師曾推薦 (最後14堂的星期五)很精采喔 想了解的所有近在眼前呢 原本是要寫讀書心得報告無意間發現不然................就到教會自己去領悟那真真的道理走出小小的世界看看那寬廣的未來吧 基督徒的我推薦 老實說我也才12歲呢是不是壓力過大我也有過這想法呢

活著歌詞,活著的意義,電影活著,活著viva,活著心得,蕭敬騰 活著,我們要活著回去,活著真好,活著好累,活著影片心得活著,吃吃喝喝,人之將死其言也善,離婚,讀書的樂趣,每一分每一秒,就是這樣,交異性朋友,心靈音樂,生活開銷

街頭流浪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617089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