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流浪漢

如果在講台上胯下癢

如果在講台上胯下癢 要怎麼抓 ...''一 一
我是軍事專家張友譁我不但話多、朋友多、知道的秘密也多!

這問題問我就真的問對人了

因為我同時也是個解救專家如果在講台上忽然胯下癢

要怎麼辦呢?全世界只有三個人知道:一個是我、一個是我另一個人是誰呢?我可以說!

那個人還是我因為我真的是解救專家在講台上忽然胯下癢

要怎麼辦呢?我在這裡爆一個祕方:就是即興演戲演講時在內容中間穿插一段小故事即興演出例如舉例到西遊記中

唐三藏去西方取經你就可以順勢模仿個猴子抓癢的動作

表演孫悟空你也可以講說:前兩天在台北的街頭看到有個流浪漢就順勢模仿流浪漢抓癢的動作

比喻好幾個月沒洗澡的樣子這樣就可以很自然大方的給它用力抓了。


請問張友譁

如果是在演講很嚴肅的問題

例如如何預防家暴、講解國家的兵力如何之類的

要怎麼演出這段戲阿*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