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薄

關於SUPER JUNIOR

我是小學6年級的人最近我超喜歡SJ有幾個問題想問其他的E.L.F1.要如何購買SJ的演唱會門票?2.要如何知道SJ的行程(例如去哪裡綠影)3.要如何知道SJ要來台灣?我最喜歡裡面的銀赫可以讓我知道有關他的事(個人資料不用)P.S可以打得簡單一點(字多一點)歡迎所有的寶石幫我解答感謝親
1.要如何購買SJ的演唱會門票?如果你是說巡迴演唱的話

通常售票單位都是超級圓頂

要先加入他們的會員

大部分演唱會的票都是在711的ibon賣

主辦單位會公佈售票時間

一個會員可以買四張票

先提醒!通常演唱位時間會先公佈在來才公佈售票時間

所以先存好錢喔!2.要如何知道SJ的行程(例如去哪裡綠影)可以上新浪微薄

或者百度和FB

消息都很多又靈通!3.要如何知道SJ要來台灣?KPOP都會公佈喔

FB也會有小道消息

建議可以加入一些論壇你喜歡李赫宰啊^__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