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薄

關於QQ和微博和新浪微博

1)請問有沒有人知道QQ和微博是什麼?2)為什麼還有分 新浪微博 騰訊微博 同訊微薄 搜狐微博 ??我最近在台灣因為營隊的關係認識很多大陸朋友有人給我他的帳號www.5416XXXXX*qq.com (X字為保障當事人權益)因為我不會用微博也不知道微博和QQ的差別不知道他用以上哪一種微薄??????所以我不知道要怎麼加他為朋友TAT有人可以和我說明一下嗎?謝謝!
版大您好.QQ是即時通訊軟件

跟MSN/ 即時通同一類的產品.由騰訊公司出產.而微博則是大陸版的Twitter

功能跟QQ是不同的.而之所以還分成新浪/QQ/搜狐等不同的微博

則是大陸各公司的商業競爭.但是功能都是類似的您朋友給的帳號是他的騰訊的微博. 如有疑問請補充

盡快補答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Wayne Huang
在大陸微博最多用戶的是新浪微博

明星也多。

騰訊微博就比較山寨了。

利用騰訊QQ用戶多的關系

來拉微博人數。

5416XXXXX*qq.com 這個是郵箱地址。

5416XXXXX這個是QQ號碼

可以直接登陸QQ加爲好友再 微博關注。


微博是什麼,selina微博,蔡依林微博,微博部落格,新浪微博,任爸微博,羅志祥微博,徐若瑄微博,藝人微博,張柏芝微博微博,騰訊,騰訊公司,大陸朋友,TAT,MSN,台灣,我不知道,搜狐

討論區|網頁|論壇|尋夢園|遊戲|奇摩知識|網誌|伊莉|家族|相簿|無名相簿|即時通|大頭貼|交友|

新浪微薄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7240512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