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網星座

星座命盤會轉動??

請問星座命盤是否會轉動呢?他多久會轉動一次像我上昇去年原本是水瓶及果竟然變成魔竭我內外在會有什麼變化我是1986. 5 . 10. 出生時間23:15 出生地:桃園縣 感謝大大提供資料
出生日是固定的星盤當然也是固定 一出生就決定了 不會變動啦應該是日期輸入錯誤所致但是好像有不同學派的差別耶我有個同學yahoo算命說他月亮在雙魚可是新浪網算命說他月亮在水瓶我猜這是學派差別吧
你的上升沒在水瓶喔....上升是不會轉動的~出生時間只有一個 上升星座就只會有一個(除非你有多重人格~然後是在不同的時間點產生的人格XD)你一直都是上升在魔羯的吧~孩子
好怪那我之前查怎麼是水瓶還是我之前給錯資料了那星盤會轉動嗎?請問一下是哪裡會轉動
可能是你居住地或時間有打錯唷!

免費星座命盤,星座命盤免費算,星座命盤怎麼看,星座命盤配對,星座命盤解析,星座命盤查詢,免費分析星座命盤,星座命盤時間,星座命盤分析,唐立淇星座命盤星座命盤,桃園縣,星座,轉動,星盤,輸入錯誤,魔竭,yahoo,新浪網,出生

戀愛|類型|獅子座|分手|水瓶座|速配|射手座|星座|巨蟹座|運勢|處女座|O|B|AB|朋友|天秤座|占星|A|天蠍座|雙子座|感情|金牛座|個性|分析|配對|雙魚座|摩羯座|牡羊座|弱點|

新浪網星座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318028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