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網星座

想請問懂星座的人~

我是一個獅子座的女生

但是是一個奇怪的獅子座人家不是說獅子座都很有自信、開朗、活潑的嗎?我覺得我超沒自信

開朗和活潑要跟很熟很熟的朋友會家人在一起人才會出現

不然通常都是「閉暑」的狀態

所以我很討厭到新的環境

因為我不會主動跟人說話

而我的朋友都屬於比較活潑的

他們都會說

認識我之前跟認識我之後根本就是兩個人**我記得我國中也有一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女生(時間不知道)

他就超活潑、超有自信的而且還是班上的領導者(班長)

怎麼同一天生會差這麼多呀~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