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網星座

上昇星座怎麼說的都不同?

很奇怪

我在奇魔那邊查 ! [打了出生時間了]上昇星座----水瓶 !但是我在新浪網那邊查 !上昇星座----雙魚耶 != =莫名其妙ˊˋ我是覺得 我上昇星座雙魚很準呢 !

==a 請問 為什麼會這樣..?   謝謝噢^^
奇摩的星座命盤壞好久了 每次打完資料 時辰都一直停留在0:00分 你住意看就知道了  新浪網的沒壞 所以你是上昇雙魚沒錯喔 
每邊資料本來就有些不同...我介意你試試看更多地方查詢...你可以以最多的那方為基準...不然就是你覺得你較像雙魚就像雙魚吧...我相信那大概差沒多少...
同我在另外一個問題的回答!

你的月亮也是在雙魚!

如果

你的月亮剛好在第一宮

那你的雙魚特質會更明顯!

--- 而

如果你的上昇是在水瓶而非雙魚!

就要看你第一宮有沒有行星

而基本上

你的個性還是比較容易覺得到雙魚的特性!


是何言哉?這哪能差不多的? 不過

奇摩星盤近來常出狀況

還不能以之作為重要依據.
又遇到了XDD 摁 ! 我太陽在第六宮 月亮---第十二宮 水星---第六宮 沒有第一宮呢XD 摁 大概是奇魔出狀況了。


上昇星座查詢,上昇星座 個性,上昇星座天蠍座的特質,算上昇星座,上昇星座水瓶,上昇星座在水瓶,上昇星座天秤座,上昇星座在獅子,上昇星座在雙子,如何查詢上昇星座上昇星座,新浪網,星座,為什麼會這樣,星座命盤,莫名其妙,奇魔,時辰,時間,出生

運勢|A|配對|星座|O|戀愛|獅子座|處女座|分析|射手座|個性|金牛座|巨蟹座|弱點|天蠍座|水瓶座|朋友|B|分手|AB|雙子座|占星|雙魚座|感情|類型|天秤座|摩羯座|牡羊座|速配|

新浪網星座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05070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