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新浪網中國

小心家樂福的產品

發這篇文章重點不是想問問題是想提醒常跑家樂福購物的台灣同胞們先前去家樂福買東西

看到上面大多都是大陸製的產品小心大陸貨阿...而且還有很多各類的產品~上頭標示made in Taiwan

連條碼都是471.....回家打開後丟掉包裝...幾天後我媽看了才發現裏頭標示made in China

條碼變大陸的~整個很氣人原本想拿去退的

可是懶得拿價值100多塊的東西去退想說算了

只是件內衣

而且發票跟包裝早丟了後來穿了害我整個身體起紅疹

跟著也是丟了省得拿去舊衣回收害人......看到這則知識的朋友請告知其他未知的親朋好友~小心家樂福的產品阿......大陸毒貨真是可怕
1.衣物或裝食物用的東西.要使用之前都要先洗過1次.這個是基本常識. 新衣服多少會有上過漿等等的物質.餐具更不用說了.模具製作的東西都有上過隔離的油.切忌衛生重要 泡在水裡多洗幾下吧!2.你買的那件內衣價值100多塊.不用想也知道是大陸貨.你看了便宜就買了是吧! 有些知名的廠牌也是大陸工廠做的.只是他們沒那麼黑心罷了! 下次別貪小便宜了.PS:請響應拒買大陸黑心貨
大陸貨真的很恐怖耶~什麼都可以是假造的~雞蛋~乳鴿~銀魚~很多很多~都很恐怖都是黑心商品~盜版的東西也很多~衣服~鞋子~手機~吃的東西~太恐怖了~大陸貨還是不要買比較保險~支持台灣貨~支持本土台灣貨~萬歲~
想太多了全世界只有台灣人排斥中國貨家樂福品管嚴格 不可能會有黑新貨相信各位拿的手機 電腦 大部分都是中國製大陸貨唯一建議 不要買吃的穿的用的 放心購買吧 大廠商品管嚴格
我也買過黃色包裝.大溪名產[滷香豆干]也是標示made in taiwan打開包裝一看...結果發霉了(剛買ㄉ).因為包裝拆了.發票丟了.不得已算了!
非常支持你的看法我也是盡量都不買大陸貨有時候穿的用的很難避免也會盡量挑知名廠牌的吃的我就100%不買大陸或了光看包裝都噁心了...請支持國貨阿~

家樂福營業時間,家樂福量販店,家樂福打工,家樂福電信,家樂福工作,家樂福夜市,家樂福薪水,家樂福消費卷,家樂福信用卡,家樂福退貨家樂福,台灣同胞,產品,made in Taiwan,大陸,買東西,身體起紅疹,舊衣回收,東西,貪小便宜

購物中心|郵購|網路購物|評價|購物台|專賣店|便宜|

sina新浪網中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3110035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