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偶像

找一首歌~

他好像是由很多歌裡面的某一句歌詞拼湊起來的..例如:江南..痴心絕對..等等..他最後一句是王立宏的..我唯一愛的就是你..昨天在電台聽到的~
真的超強滴說~~歌曲串聯的好

而且每首歌的音調又完全沒有改變

除了佩服還是佩服﹗偶像啊偶像~~~~還記得嗎(最熟悉的陌生人)我們在機場的車站(你的背包)你找個藉口讓我接受(愛不愛我)直到視線變得模糊(至少還有你)整夜都閉不了眼睛(聽海)你與我之間有誰(情人)一九九五年(你的背包)比以往時候來的更晚一些(2002年的第一場雪)靜靜看你走一點都不像我(開始懂了)盼不到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風再大又怎樣(流星雨)我要帶你飛到天上去(小薇)為你付出那種傷心你永遠不了解(痴心絕對)感覺有那么甜我那么依戀(斷點)相信那一天抵過永遠(江南)只是他們還不夠單純(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著天(星晴)你卻把別人擁在懷裡(太委屈)無論情節浪漫或多離奇(彩虹) 我的愛就有意義(勇氣)我唯一愛的就是你(愛的就是你)讓我們忘了那片海(那片海)只要你過得比我好(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最近

就有這樣一首署名為“趙英俊”演唱的串燒歌曲《刺激2005》在網上突然迅速流行

網友紛紛用“史上最強翻唱”來形容這首歌。

近日

創造這個奇跡的“趙英俊”終於露面了。

有意思的是

去年曾因年齡問題錯失“萊卡我型我秀”決賽機會的他最近又因為《刺激2005》的火爆被環球唱片相中

收入麾下成了張杰的同門師兄。

而當談及這首拼貼歌曲可能出現的版權問題時

“趙英俊”顯得很坦然:“我不怕。

”----------------------------------------------------------------------------創作演唱這首歌的人在網上署名“趙英俊”

奇怪的名字和天馬行空的創作力引起了眾多網友的好奇

紛紛打聽他究竟是何方神聖

甚至還有娛樂節目以重金懸賞

搜尋他的消息。

直到近日

在“萊卡我型我秀”冠軍張杰的新專輯發布會上

本名趙健的“趙英俊”才悄悄亮相。

原來

趙健是去年“萊卡我型我秀”的落選者

但現在又戲劇性的因為《刺激2005》的火爆被環球唱片簽下

成為張杰的同門師兄

唱片公司已准備為他推出專輯。

這首名為《刺激2005》的歌曲是由22首流行歌曲的精華組合而成

分別挑出了原歌曲中最經典的一兩句歌詞

用原曲唱出來。

雖然這是一首“串燒”歌曲

聽上去卻很舒服

不僅旋律銜接得恰到好處

就連歌詞的意境也表達得清楚明了。

兩個月之內

《刺激2005》以旋風般的速度在網絡間傳播

點擊率直線攀升

現在用Google搜索“刺激2005”

竟可以搜得近200萬項查詢結果

遠遠超過《老鼠愛大米》和《兩隻蝴蝶》。

趙英俊 大陸歌手 還記得嗎(最熟悉的陌生人)我們在機場的車站(你的背包)你找個藉口讓我接受(愛不愛我)直到視線變得模糊(至少還有你)整夜都閉不了眼睛(聽海)你與我之間有誰(情人)一九九五年(你的背包)比以往時候來的更晚一些(2002年的第一場雪)靜靜看你走一點都不像我(開始懂了)盼不到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風再大又怎樣(流星雨)我要帶你飛到天上去(小薇)為你付出那種傷心你永遠不了解(痴心絕對)感覺有那么甜我那么依戀(斷點)相信那一天抵過永遠(江南)只是他們還不夠單純(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著天(星晴)你卻把別人擁在懷裡(太委屈)無論情節浪漫或多離奇(彩虹) 我的愛就有意義(勇氣)我唯一愛的就是你(愛的就是你)讓我們忘了那片海(那片海)只要你過得比我好(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 趙英俊 -- 刺激2005 歌詞在下面︿︿‥‥‥‥‥‥‥‥‥‥‥‥‥還記得嗎(最熟悉的陌生人)我們在機場的車站(你的背包)你找個藉口讓我接受(愛不愛我)直到視線變得模糊(至少還有你)整夜都閉不了眼睛(聽海)你與我之間有誰(情人)一九九五年(你的背包)比以往時候來的更晚一些(2002年的第一場雪)靜靜看你走一點都不像我(開始懂了)盼不到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風再大又怎樣(流星雨)我要帶你飛到天上去(小薇)為你付出那種傷心你永遠不了解(痴心絕對)感覺有那么甜我那么依戀(斷點)相信那一天抵過永遠(江南)只是他們還不夠單純(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著天(星晴)你卻把別人擁在懷裡(太委屈)無論情節浪漫或多離奇(彩虹) 我的愛就有意義(勇氣)我唯一愛的就是你(愛的就是你)讓我們忘了那片海(那片海)只要你過得比我好(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我想歌名應該是《刺激2005》吧!

有網站可以參考 ----http://24zz.com/1235視聽音樂 ---http://hk.geocities.com/jsilly114/2005.rm‥‥‥‥‥‥‥‥‥‥‥‥‥‥‥‥‥‥* 希望可以幫你解決你的問題=.=.....
有人有寄給我唷!

如果你要的話...留下MAIL吧!

我寄給你
不好意思ㄋㄟ~我也不知道歌名...但是我知道是誰唱的.... 不過一時想不起他的名字啦!


我要我要lockejames*yahoo.com.tw
我寄囉~~
就是它!!我今天在電台聽到但也不知道是誰唱的..不過現在終於被我查到了..**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