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偶像

請各位大師幫我解夢!在夢裡和男人交往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夢見我跟一個男人在交往我很愛他他也很愛我是很深愛的那一種只是他很大男人表面上不會表現出很在乎但其實是很在乎的那種他是個偶像明星我是個鋼琴家可是我甚至看不清楚他的臉醒來以後我會一直想要在延續這個夢會一直想夢裡的那男人是誰怎麼會這樣?有可能愛上夢裡面的人嗎==?
請各位大師幫我解夢!在夢裡和男人交往

男人女人,男人ktv,金牛座的男人,朕的男人,男人女人歌詞,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男人歌,我的完美男人,不能結婚的男人,男人ktv歌詞男人,鋼琴家,大師,我很愛他,偶像,夢中的你,春之夢,大男人,內心,延續

鬼壓床|金字塔|尼斯湖水怪|通靈|麥田圈|百慕達三角|前世|靈魂|夢境|解夢|附身|超能力|心電感應|託夢|碟仙|念力|發爐|輪迴轉世|腦波|世界末日|驅魔|似曾相識|詛咒|預言|靈異照片|顯靈|特異功能|避邪|陰陽眼|預見未來|飛碟|符咒|幽浮|復活島|潛意識|外星人|

浪漫偶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0100654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