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波浪

OS []

我要歌曲中間穿插的OS什麼歌都可以越多越好
斷翅蝴蝶飛作詞:十二恨 作曲:虞洋 編曲:郭建良 風 呼嘯過 蝴蝶飛 搖搖欲墜 風搖頭 斷了翅 忍著痛 哀鳴著被落葉掩沒 愛不在愛無奈 愛無奈愛不在 斷翅的蝴蝶飛 哀鳴的像落葉 我無法呼吸 懂了愛 淚眼中妳離開 妳像風 穿身過吹痛了我 旋轉墜落 愛不在愛無奈 愛無奈愛不在 不想逃避傷害 一次次被撕開 不想睜開雙眼 不想睜開雙眼 我張開著雙翼 我張開著雙翼 墜落 (OS) 感情像風 人卻脆弱得像蝴蝶 折斷了翅膀 從空中墜落 愛情枯了 就像葉子離開枝頭 跟斷翅的蝴蝶一樣 旋轉墜落 斷翅的蝴蝶飛 哀鳴的像落葉 我旋轉在空中 妳的愛已不在 斷翅的蝴蝶飛 哀鳴的像落葉 我旋轉在空中 誰的愛已不在*~~~~*Run away曲:陶吉吉 詞:陶吉吉/娃娃無名的怒火 有說不出的無力想敲打我自己 os:太陽快要下山了 什麼都不做 只拿著遙控器 一直不停的換台 麻木的神經 感覺自己像個機器快不能呼吸 os:快打開冰箱看看裡面的東西 唉~ 除了醬瓜什麼也沒有 算了吧 去外面吃吧 火辣的太陽 永遠在前方 無盡的公路 無盡的追求 我想要 run away run away 不想再懷疑自己對不對 甩開一切無所謂 run away run away 像困在霧裡 焦躁的想從茫然的現實中逃離 os:唉~ 想的太簡單了吧 你覺得你想做的都可以做得到嗎? 淡掉的感情 還堅持下去又有什麼意義 os:喂! 你拿著車鑰匙要去哪裡啊 你別忘明天還要上班呢 別在外面鬼混了 風吹亂頭髮 黑暗星空下 無盡的公路 無盡的自由 我需要 run away run away 不想再懷疑自己對不對 甩開一切無所謂 就快去 run away run away 我可以 run away run away 不想再懷疑自己對不對 是為自己不為誰 不在乎的 run away 很多人再說 不斷的一直說 必須這樣子做 不能夠那樣做 卻又沒有辦法在自己的生命中突破 oh ya~ 如果再不走 就永遠不會走 別讓自己再回頭 沒掙扎怎能夠有自由 快走 現在就 run away run away 不想再懷疑自己對不對 甩開一切無所謂 run away run away 快點去 run away run away 不想再懷疑自己對不對 是為自己不為誰 不在乎的 run away 現在要 run away run away 今天要 run away run away 現在要 run away run away 今天要 run away run away *~~~~*阮不知詞:陳昇 曲:陳昇、黃連煜、劉佳慧、劉若英 編曲:韓美強 演唱:金城武你說你充滿了憂鬱的情緒 總是快樂不起來我帶你離開這迷惘的城市 把煩惱都快拋開沒有人該一個人哭泣 也沒有人躲在角落傷心你有像烈火般的青春 這不是憤怒的年紀別再說阮不知啦 阮不知啦你只要跟我一樣邁開腳布隨著節奏搖擺(你只有放鬆心情別想太多你聽我說別憨)快樂要自己找女:讓我們這樣搖啊搖啊搖動 沉醉在浪漫的節奏之中 (找一個可以盡情跳舞地方 只要我今夜真正快活  讓我們這樣搖啊搖啊搖動 沉醉在浪漫的節奏之中  讓時間就在門外痴痴等候)os:一粒田螺要煮九晚湯 鐵打的身體嘛有當時要照顧卡實在你當你是阿諾死嘛性格 上山下海多操煩擱兼搖擺台灣囝仔有氣魄 全世界都稱讚咱厲害三不午時嘛得要輕鬆一下 要不呢故障去 煩惱你得知*~~~~*你喜歡的會有幾個作詞:周華健 作曲:周華健 編曲:包小松我的眼睛叫做迷惑 我的心情叫做失落我的願望叫做解脫 我的眼淚叫做訴說按捺不住叫做脆弱 吶喊很久叫做沈默承受不了叫做寂寞 我的現在不知所措妳喜歡的會有幾個 是一個兩個還是很多很多妳喜歡的會有幾個 是一個兩個還是很多很多有沒有我OS:男:我的眼睛叫做迷惑女:其實我早就從你眼裡發現你有很多話要說  可是你從來都不說男:我的眼淚叫做訴說女:我早就知道你一直想說你喜歡的很多很多男:吶喊很久叫做沈默女:是一個還是兩個  到底你是不相信我還是不相信你自己男:我的現在不知所措*~~~~*浪人情歌唱:伍佰 詞曲:伍佰不要再想妳不要再愛妳 讓時間悄悄的飛逝抹去我倆的回憶對於妳的名字 從今不會再提起 不再讓悲傷 將我心佔據讓它隨風去讓它無痕跡 所有快樂悲傷所有過去通通都拋去心中想的念的盼的望的不會再是妳 不願再承受要把妳忘記我會擦去我不小心滴下的淚水 還會裝做一切都無所謂將妳和我的愛情全部敲碎 再將它通通趕出我受傷的心扉不願再承受 要把妳忘記 不願再承受 我把妳忘記妳會看見的 把妳忘記《OS》我想到了一個忘記溫柔的妳的方法我不要再想妳不要再愛妳 不會再提起妳 我的生命中 不曾有妳*~~~~*淡水河邊唱:阿吉仔/葉啟田放捨心愛的人 心肝真不甘 因為是恁父母 看我無到重講阮是無金錢 歹命散赤兒 怨恨自己怨恨自己 甲你配未起啊 祝福著你 過著好日子 想著心愛的人 心肝愈蔥蔥站街路行歸晚 不知露水重 咱愛情到今晚 已經無希望只有看破只有看破 甲你分西東 啊 心愛的人請你愛原諒《OS》心愛的 原諒我 原諒我 赦免我啦 夢見著心愛的人醒來變成空 引起我心茫茫  目眶漸漸紅提出著你送我 一張的相片 思思念念 思思念念也是無彩工 啊 祝福著你 找著好伴侶*~~~~*交換日記唱:錦繡二重唱 詞:徐玫怡 曲:黃韻玲OS:小玉麻煩你叫花輪閉嘴 花輪閉 嘴雖然說我們已不是國小的女生 還玩這滿幼稚的遊戲其實大人也愛看小丸子卡通 有些事並非是孩子的專利有些話可以說出來 有些話只能寫進去有時候當著大家的面 反而說不出真情真意寫錯字也很妙 亂塗鴉也很爆笑把生活記錄下來我們來交換日記沒有昂貴的東西 能天天給你 只能交換生活的點點滴滴 還好你也是簡單的腦筋翻遍口袋只能掏出真心沒有昂貴的東西 能天天給你只能交換生活的點點滴滴 正好我也是簡單的腦筋寫下日記交換青春的默契 坦白說變成大人以後的我EQ 還是不怎麼高明 我對人生的意見純屬個人喜好上的毛病 因為你懂我這讓我安心*~~~~*塔羅牌詞:F.I.R 曲:F.I.R女巫os:Guess you never really know him in these days.The spell of distance between your hearts

it never goes away.Time to give up. Time to fall deeper.Let me choose one

right now.共二十二張的紙牌 它道盡了人生百態流傳幾百個年代 從埃及印度被傳開直到現在 倒吊人代表著犧牲 女祭司充滿著智慧那月亮是潛意識的夢想 oh~指點迷津的塔羅牌 相信的人不安被它解開它預言了種種未來 卻改不了注定的悲哀多無奈 塔羅牌 該不該 抽下張牌你情願自己主宰 或交給命運去安排魔術師創造新開始 太陽就意謂著能量那命運之輪不停循環*~~~~*月光詞:Sugiyama Kouichi 曲:橋本淳 中文詞:談曉珍 陳思宇彎彎月光下 蒲公英在遊盪像煙花閃著微亮的光芒趁著夜晚 找尋幸福方向 難免會受傷彎彎小路上 蒲公英在歌唱星星照亮在起風的地方乘著微風 飄向未知遠方 幸福路也許漫長難過的時候 誰在身邊 陪我掉眼淚失敗無所謂 你在左右 月光多美彎彎月光下 我輕輕在歌唱從今以後 不會再悲傷閉上雙眼 感覺你在身旁你是溫暖月光 你是幸福月光O.S.:我在月光下歌唱 閉上雙眼 感覺~你在身旁*~~~~*Dinosaur除了做白日夢 還有別的事好做舉起手動一動 左右左左左右右左 今晚是Happy night 不准無精打采現在就high起來 快點讓大家崇拜 跟著我dinosaur 一起來dinosaur 1234先轉轉頭 5678開始dinosaur 屁股放鬆 準備扭動 假裝你有尾巴dinosaur 清清喉嚨 抬頭挺胸 對著天空噴火dinosaur One more Two more 世界大同 我們都是可愛dinosaur 腳除了踢足球 不如也試試踢皮球頂多是破個洞 不至於踢到外太空 今晚是Happy night 不准無精打采現在就high起來 全部都跳起來 跟著我跳dinosaur 他會讓這世界 變快活 變輕鬆 OS: 跟著我複習一遍 轉轉頭 屁股扭動 抬頭挺胸 噴火*~~~~*HONEY? MONEY?作詞:Saya/鄭中庸 作曲:R.Tyger/Kay DenarOS:還記得以前我們的事嗎?那些喜怒哀樂都是我現在美好的回憶雖然愛是你給的 也是你拿走的 但我不恨你 也不怪你She tells me wa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