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偶像

裴勇俊的魅力何在??

雖然我有自己喜歡的偶像明星可是....我一直搞不懂...裴勇俊到底是以什麼樣的特色可以迷惑好多好多好多的人而且不只是年輕人

連奶奶級

歐巴桑也都很喜歡....他好厲害喔!!.....魅力何在??
大部份婆婆媽媽熟女們這三天追著勇哥太累 還沒空來知識解答就讓我這隱身電視機前的熟女粉絲來一解你的疑惑吧對很多女人來說台灣新聞太多聽不懂也不想聽的政治口水戰

又有豪大雨土石流

三不五時又有哪個名人慘遭家暴.....身邊的老公或男友又太ㄍ一ㄣ他總是冷冷的盯著現場轉播的勇哥新聞說:”哼

有什麼了不起”而公司裡的男主管

不管昨天是否和老婆吵架?小孩考第一名?狗狗剛學會去廁所尿尿...?他永遠就只有那一號表情

就是~面無表情。

陽光!

陽光!

我們這些婆婆媽媽熟女們只想要陽光哪怕只是淺淺的一笑~就像是台灣版林志玲之於眾男性

裴勇俊

是祖媽我這兩天下午傾盆豪大雨裡 好不容易出現的甜蜜陽光!

一年多前他從韓國旋風式地走訪台灣

那時

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誰。

後來是看新聞

看到他迷人的笑容、親切的態度、友善的回應

真的

管它是不是什麼明星形像

相較於我在情場職場上了解的大多數超ㄍ一ㄣ、不容被挑戰、不輕易表露情感、所謂的”男性尊嚴”

他的模樣看來善良、大方、成熟、體貼

和其他人很不同。

透過小小的電視瑩幕

我彷彿感受到前所未有來自陽光異國大男孩的暖度

竟兀自對著電視機笑了起來!

是的

我在對勇哥微笑。

我開始轉各大娛樂新聞台找他

去百是達租他的片子

去拍賣網站找他

去奇摩知識談他…甚至想要去買他的海報掛在床頭每天一醒來就看到他

因為

讓人感覺好幸福啊!

2005.08.20  中國時報 黃文正/特稿「裴勇俊

讓我憶起少女時一些幸福的時光!

」一名30幾歲的日本女粉絲如是說。

韓國「師奶殺手」男星裴勇俊帶著他那招牌迷人笑容2度來台

上千女粉絲們從機場、飯店、電影首映會

一路瘋狂追星

令人看得瞠目結舌

偶像明星的魅力

在裴帥身上

得到最極致的印證。

或許

有人會對師奶們瘋魔行徑嗤之以鼻

不過

一個人會走紅

總是有原因的。

除了所謂的偶像崇拜情結外

就如那名日本女粉絲所說

裴勇俊給人「幸福」的浪漫感受

或許才是最重要的因素吧? 不少人驚訝

裴勇俊的女影迷

年齡層非常廣

從幼兒一直到70歲都有

此一現象

除了證明裴勇俊的個人魅力外

似乎也說明

女人期盼浪漫和幸福感

並不會因年齡增長而減少

平常只因現實的柴米油鹽

被迫收藏心底罷了!

如果你膽子夠大

問一下你的糟糠妻

為何喜歡看裴勇俊主演的「情定大飯店」和「冬季戀歌」?「好看!

」、「他很帥啊!

」只是一般虛假的回答

「他讓我重拾現實生活中

再也找不到的浪漫!

」才是她真正的心聲

只是

她怕你生氣

不想告訴你。

承認吧!

每個人青少年時期

或多或少

都曾迷戀過一些偶像明星

閉上眼

回憶一下

秦漢、林青霞、鄧麗君、鳳飛飛、劉文正、小虎隊

曾帶給你多少快樂?陪你度過多少寂寞夜晚?心裡有喜歡的偶像

其實是粉幸福的

而這種幸福的感覺

如此美麗

何必去嘲諷呢? 談點嚴肅的

「勇樣現象」其實也是「韓流」的最佳表徵

近幾年來

南韓國力突飛猛進

電子高科技、線上遊戲、影視文化產業

橫掃全亞洲

為南韓賺進巨大外匯

唯有強盛的國力

才能製造出「裴勇俊」。

為了讓台灣女性同胞「幸福」

台灣男人加油吧!

參考資料 我是資深熟女

不哈韓

但我也愛裴勇俊
他的眼睛是桃花眼

非常的溫柔迷人而且他笑口常開親合近人可是他的笑並不是做作的喔有人問他一直笑嘴巴會不會酸他回答他是開心才笑的加上身材也不錯有180多的身高還有他那可鞠的笑容自然吸引了不少人囉
應該是他的親切態度吧!很多來台的明星

都是擺高姿態他就不太會這樣

就讓人覺得很親切而師奶們喜歡應該是覺得他溫文儒雅很像他們那個年紀的白馬王子

都好像是那種型的再來就是心地還不錯

有賺錢還懂得捐出去(好像之前捐了不少)媽媽們就會覺得他人品不錯之類的吧我是喜歡他演的冬季戀歌但我四年前去韓國玩

我的韓國朋友們說他在韓國沒像海外那麼紅說
您應該要去問您滴媽媽阿姨姑姑........還有奶奶........等等比較清楚裴勇俊是師奶殺手耶!~~所以說您媽媽應該比較了解吧!我也不覺得它哪裡帥我只覺得它對影迷很好(好像有求必應)很有愛心也不會耍大牌就這樣~~~~~~~~
他的笑容很迷人ㄚ.....也很親切.....又有禮貌....不會很大牌.....在劇中都飾演對女生很好的角色.....所以才會變成很多大人還是小孩都很喜歡....
我也很好奇

他的魅力到底在哪裡

為什麼那麼多人瘋迷

帥嘛

覺得也還好

也沒有特別紅的代表作

到底在紅什麼

還是被媒體捧出來的另一個產物。


我覺得他沒什麼魅力 問題可能出在眼鏡吧 很少明星有戴眼鏡的 可能是覺得很新奇吧 不然我真得想不出來 取下眼鏡和韓國藝人 長得還不是都差不多 我較想問眼鏡在哪買
笑容?陽光? 想到大把大把的銀子即將入袋

當然開心囉!


偶是熟女

實在搞不懂他魅力在哪裡? 就是笑起來很和藹可親

又是媒體捧出來的

媒体要捧誰

誰不紅都不行! 真材實料才是最重要的

喜歡有才華有天份的藝人

對這種媒體硬加諸在身上的現象會反感哩 .... 但對裴勇俊還好

也許他也不喜歡這樣

最近出關於旅遊新書

挺不錯的

顯示他有上進的念頭~~

裴勇俊醜聞,裴勇俊外出,裴勇俊照片,裴勇俊資料,裴勇俊電影,裴勇俊的髮型,裴勇俊受傷,裴勇俊最新,裴勇俊寫真集,裴勇俊韓劇裴勇俊,台灣,小虎隊,婆婆媽媽,韓國,林志玲,電影首映會,ㄍ一ㄣ,不想告訴你,鳳飛飛

柳真|Andy|李民基|Big Bang|東方神起|孫丹菲|尹恩惠|SG Wannabe|李孝利|HOT|全惠彬|BoA|Super Junior|申慧星|Wonder Girls|2PM|全智賢|少女時代|神話|李路|SS501|曹成模|FTIsland|Seven|Rain|SHINee|天上智喜|安七炫|

浪漫偶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21206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