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偶像

校園偶像韓劇所有(電影也可以)

可以不要校園的只要是偶像演的都好比較有名的韓劇我都看過了但是我不知道韓劇還有什麼請各位大大列出來我不要那種韓劇像台灣的八點檔那種我真的看不懂也不好看我只要簡單易懂的韓劇就好像(宮-野蠻王妃

學習之神

流星花園

原來是美男

18.29

浪漫滿屋)這些我都看過了!!還有什麼跟以上那些一樣的韓劇????不然就是電影也沒關西???
對不起

我愛你惡作劇之吻燦爛的遺產拜託小姐伊甸園之東我的女孩葡萄園之戀愛在哈佛咖啡王子一號店豪傑春香摘星星給我魔女遊戲你是誰?9局末2出局 三個爸爸一個媽媽妻子的誘惑Hello小姐我的野蠻王子我叫金三順
機器人男友.戀空.戀愛情節.[日劇]燦爛的遺產.誰來愛我.對不起我愛你.玻璃畫.東候鳥.愛你千萬次.戀人.錯愛.我的野蠻女友[韓劇]..聽說.幕光之城.
我最近迷上一部韓劇就是韓版惡作劇之吻pps有可是現在只出到第三集 之後還會陸續在撥出期待第四集^^真的很好看的說還有阿拜託小姐也不錯之前在緯來戲劇台的時候也有撥pps也有還有貝多芬病毒是在講音樂的我覺得也不錯看還有最好笑的一部韓劇就是搞笑一家親現在gtv戲劇台有演續集 很好笑真的你還可以看食客阿 食客是在講廚師 我覺得也不錯看像我之前也有再看老婆給我飯 雖然有點八點檔 我覺得有比大老婆的反擊還好看還有請摘星星給我 也不錯看還有很多很多你可以看pps就好還有個人取向 星期日在民視有撥出很多韓劇都很好看但最愛的還是韓版的惡作劇之吻 超好笑又很好看不輸台灣我覺得
校園阿 你介意韓劇的古裝校園咪 ㄏㄏ
拜託小姐

貝多芬病毒

搞笑一家親

食客

老婆給我飯

請摘星星給我

個人取向

韓版惡作劇之吻

校園偶像卡通,校園偶像日劇,校園偶像漫畫,校園偶像電影,校園偶像韓劇,日韓校園偶像校園偶像,韓劇,電影,我的野蠻王子,愛在哈佛 咖啡王子一號店,宮-野蠻王妃,校園,偶像,伊甸園之東,流星花園

藍色生死戀|對不起我愛你|新娘 18 歲|朱蒙|風之畫師|浪漫滿屋|嫂嫂 19 歲|我叫金三順|mygirl|情敵|貝多芬病毒|急診室的春天|太王四神記|黃真伊|李?|狗與狼的時間|加油金順|巴黎戀人|伊甸園之東|吳水晶|大長今|明成皇后|花樣男子|咖啡王子一號店|宮野蠻王妃|薯童謠|流星花園|加油菊花|一枝梅|

浪漫偶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901094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