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波浪

秦楊 - 心愛走天涯 專輯全部的歌詞

秦楊 - 心愛走天涯 專輯全部的歌詞秦楊 - 心愛走天涯 專輯全部的歌詞秦楊 - 心愛走天涯 專輯全部的歌詞秦楊 - 心愛走天涯 專輯全部的歌詞秦楊 - 心愛走天涯 專輯全部的歌詞全部的
1.心愛走天涯(三立(台灣霹靂火)片頭曲)作詞:吳梵/Op:Gmm8866 作曲:吳梵/Op:Gmm8866 編曲:周恆毅 女聲:方馨(女)身邊最後的私積你收起來 上車了後 麥擱越頭看無奈   期待你成功返來 雖然是遙遠的明仔在 最驚你甘會做著別人的尪婿(男)三更半醒來冷水洗面凍心內 熱鬧的夜 霓虹燈越看越悲哀   離開妳三年五載 阮講不出一個未來 最驚阮甘會辜負著妳的期待#(女)心愛 心愛 心疼你走闖天涯 人生路坎坷只有堅持才有未來 (男)心愛 心愛 多謝妳為阮忍耐 孤單甲寂寞當做已經不熟識 (女)等待寒冬過去 春天雨水來 你已經成功回來 (男)等待寒冬過去 春天雨水來 阮一定成功回來(女)三更半醒來冷水洗面凍心內 熱鬧的夜 霓虹燈越看越悲哀(男)離開妳三年五載 阮講不出一個未來 最驚阮甘會辜負著你的期待(女)心愛 心愛 心疼你走闖天涯 人生路坎坷只有堅持才有未來(男)心愛 心愛 多謝妳為阮忍耐 孤單甲寂寞當做已經不熟識(男)等待寒冬過去 (女)春天雨水來(女+男)你(阮)已經(一定)成功返回Repeat #2.風吹的命運作詞:許常德/Op:好山企業/Sp:Gmm/8866 作曲:莊立帆/Op:Marner/Chappell Music編曲:莊立帆 和聲:鄭知明/莊立帆(OS)心愛的

是我。

電話麥掛斷

雖然你不出聲。

也不過我只求你

惦惦仔聽我講幾句話。

沒不對

我這遍擱乎你失望了。

就親像你講的:『人在江湖

事事項項身不由己。

』做袂著保重自己的人

買哪有去愛人的權利?褡這陣警方已經全國佈縣在走找我

就算講我走到天邊海角

嘛逃不出想你的死牢。

所以我講完這ㄟ話

我不想要擱走啊。

因為有你的愛

我決心要做好子。

不管你

甘會原諒我?不管天

甘欲制裁我?我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