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偶像

台灣藝人與韓國藝人??

常常看到一些韓國藝人來台灣拍戲.但是我很好奇的是好像很少聽到台灣藝人去韓國跟他們合作拍戲.不知道是不是跟排外有關西呢??不知道各位大大會不會跟我一樣覺得很好奇ㄟ...ㄏㄏㄏ^^*
舒淇將於4月末乘飛機前往韓國參加《黑幫老婆3》拍攝工作。

她將飾演中國頭號黑幫老大的獨生女。

因為與其他黑幫組織發生矛盾

舒淇逃到母親的祖國——韓國

故事從此展開。

故事的主旋律是

在韓國生活期間徹底隱瞞身份的舒淇經過迂回曲折

與小混混住在一個房子裏

並發生了很多意外事件。

《我的老婆是大佬3》描寫了為躲避組織間的勢力爭鬥到韓國避難的香港黑社會組織“華白蓮”老大的女兒(舒淇飾)和從延邊來的翻譯(玄英飾)與韓國富有正義感的小混混(李範洙飾)之間發生的有趣故事。

該片最近在香港開機

預計於中秋節上映。

〈拍片中....〉王心凌敲定六月接拍韓劇

與韓國動感偶像明星SE7EN合作一部20集的浪漫淒美愛情戲〈沒聽說下文〉另外徐若瑄曾到韓國跟金載元一起拍了服飾宣傳照又聽說韓國經紀公司準備將楊丞琳引入韓國發展我覺得排外的情形是有的聽說到國外發展的藝人

如張娜拉、柳時元

回國內發展好像不容易被國人接受 參考資料 網路新聞
王心凌跟SE7EN拍戲的事~ 後來SE7EN 被問到~ 他說他根本沒聽說過這件事** 而且也不會有這種打算~ SE7EN 是個全音樂歌手~不太可能輕易跨界拍戲喔! 所有SE7EN 的消息都在: LuCKy SE7EN -Taiwan- http://luckyse7en.ismy.lv/ 歡迎加入我們七迷的大家庭!^^

韓國小遊戲,韓國旅遊,韓國女子團體,韓國團體,韓國必買,韓國電影,韓國人氣歌謠,韓國歌,韓國自由行,韓國化妝小遊戲韓國,台灣藝人,舒淇,香港黑社會組織,藝人,台灣,韓國經紀公司,華白蓮,我的老婆是大佬3,聽說

李民基|申慧星|尹恩惠|SHINee|安七炫|神話|FTIsland|全智賢|全惠彬|少女時代|Big Bang|SS501|SG Wannabe|李路|Seven|Rain|孫丹菲|Wonder Girls|Super Junior|曹成模|李孝利|2PM|BoA|東方神起|HOT|柳真|Andy|天上智喜|

浪漫偶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712127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