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偶像

解夢問題 關於夢到自己喜歡的韓團和同學

最近都一直夢到我同學

不然就是夢到學校生活。

可是這禮拜夢到自己喜歡的團體2次了!

而且夢都是一段的。

比如說:在一個學校夢到我追著XXX`

然後夢到一段的時候就換別到韓團的夢了。

而且我夢到的時候

還看到有人拿了15號碼排 是幸運還是不幸運?我拿到20幾號碼排

應該是23吧 忘記了。

我順便問一個問題

夢到什麼是幸運?夢到什麼不是很幸運?夢到什麼才能真正遇到那個人?
你好:妳是個思想單純又天真浪漫的人

喜歡天馬行空的做白日夢

同時常常沉溺在自己的世界裏。

妳說夢到什麼是幸運?能夢見自己與喜歡的人在一起就是幸運了

因為有些偶像是遙不可及的

甚至連他長的樣子都不知道

要如何夢見呀!

夢到什麼不是很幸運?夢見自己害怕又討厭的人

就是不幸運還要忍受夢中的二度傷害

逃也逃不了夢到什麼才能真正遇到那個人?要真正的遇到自己的偶像

就上他的官網或去他的經紀公司打聽他什麼時候會來台灣呀!

而且做夢本來就是不切實際的空想

要付諸行動的去實現比較容易吧!

夢中你夢見少女時代?表示著你一直很想親近與窺視她們的私人領域以及私生活

好滿足自己的好奇心!

小心太過於迷戀偶像反而會讓自己正常的生活與作息有所失誤!


喜歡一個人,喜歡你,天蠍男喜歡的女生,我喜歡,喜歡的日文,喜歡的人,喜歡兩個人,喜歡專情男生,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喜歡的感覺喜歡,問題,同學,幸運,韓團,解夢,付諸行動,討厭的人,世界裏,天馬行空

陰陽眼|驅魔|靈異照片|超能力|靈魂|發爐|碟仙|腦波|夢境|符咒|幽浮|避邪|飛碟|百慕達三角|潛意識|特異功能|通靈|麥田圈|復活島|鬼壓床|似曾相識|心電感應|託夢|輪迴轉世|世界末日|預見未來|念力|附身|金字塔|詛咒|解夢|尼斯湖水怪|前世|外星人|顯靈|預言|

浪漫偶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010079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