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偶像

夢到喜歡的偶像....幫我解夢

我在好幾年前

曾經夢過堂本光一和傑尼斯人

有V6

TOKIO很多人

他們在一間醫院裡

不知道是誰的老婆生小孩還是什麼的

我就站在旁邊

我可以很清楚的聽到他們的對話

也看的到他們的人

可是他們卻看不到我

我曾經告訴過我朋友這個夢

他說

他以前有聽說過

就是可以在另一個時空裡

我和他們是認識

但是是在那個時空

可是我一直在懷疑

真的是這樣嗎?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謝謝各位
確認他在你心中的主要特質 「我夢見我的偶像跟我去遊樂場坐摩天輪玩了一整天

好浪漫喔。

」「我跟我的偶像在夢中上床了

感覺很複雜耶……」這種和名人、明星、偶像有關的夢

在夢的留言版上可以說是不勝枚舉。

這是否代表著作夢的你處於一種花痴或想入非非的狀態呢?也許對某些的瘋狂Fans可以這麼說

但在大多數的夢中

答案當然是否定的。

請注意

你必需先靜下心來。

然後說出這位名人的個人特質:特別是「對你而言」、可以很直覺說出的這位名人他最重要的印象是什麼(這種情形在偶像明星身上特別要注意

因為喜歡與厭惡的差距往往會非常大)

例如快樂、驕傲、過氣了等等。

此外

經常被媒體報導、強調的部分

或者是他廣為人知的公眾形象

也必需一併列入考慮。

接下來

就要注意在夢中你和這位名人的關係。

例如在夢中和妳男友一起逛超市的不是妳而是天后阿妹

這可能意味著你覺得自己可能被騙了。

如果陳文茜和你一起出席記者會

或許是提醒你應該帶著更多自信與雄辯面臨公開挑戰。

夢見名人很多是因為你想擁有像該明星一般的特質

所以夢才採用這一類的表達方式。

此外也有一種狀況是

夢建議你將這位名人最明顯的特質

直接灌注到你的行事風格裡去。

對一般人而言

明星總是出現在電視或報章雜誌上

鮮少有認識的機會

而親自與明星握手或參加名人的相關活動

都會給人一種非常興奮的情緒。

因此有時候夢中出現明星對你另眼有加

或者邀請你共同登台演出

甚至你變成眾所矚目的巨星

都可能是你現實生活中有一點點「接近」成名或成功的機會。

如果你是從事演藝事業或傳播媒體相關工作的人

也許妳夢見名人的機率會高得多

因為他們也成了你最熟悉的象徵符號之一

而你知道的眾多八卦也會成為解開夢的強力線索。

如果名人持續地出現在你的夢中

成為某種系列性的主題夢時

你可能要特別注是否在不知不覺中

已經變得不切實際或好高鶩遠了。

參考資料 奇摩解夢
基本上要這麼多團體一起待在同一個地方對傑尼斯來說是不可能的事畢竟每個團體都有他們的演藝活動你記得J-FRIENDS的活動不多吧就是這樣囉若是他們認識你為何不跟你說話呢?就是一場夢對你自己來說有特殊的回憶的情感這樣不就足夠了嘛?
個人認為是你的淺意識的深刻喜歡才會拼湊出有這樣情節的夢夢是沒有邏輯性的會有這樣的夢

應該是你非常喜歡他們而淺意識的有他們出現的夢
我夢到HIDE彈琴給我聽ㄝ...醒來時發現自己眼睛濕濕的><

也許在另一個時空另一個時空,名人,陳文茜,傑尼斯,喜歡,阿妹,謝謝各位,偶像,個人特質,廣為人知

近畿小子|玉置浩二|V6|倖田來未|Glay|押尾學|大無限樂團|土屋安娜|Smap|W-inds|中島美嘉|米希亞|彩虹樂團|濱崎步|東方神起|山下智久|放浪兄弟|木村拓哉|香取慎吾|玉木宏|早安少女組|宇多田|西川貴教|Mr. Children|X-japan|深田恭子|Speed|平井堅|江口洋介|江角真紀子|中森明菜|伊東美?|小栗旬|聖堂教父|Arashi|安室奈美惠|仲間由紀惠|

浪漫偶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050230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