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波浪

自染捲的頭髮該怎麼處理 ..

自染捲真的很討厭 ..從小我就超討厭自己的頭髮的說 ..(我是大波浪的那種自然捲 ..)有時候還會受到同學的嘲笑 ..(當然我知道他們是開玩笑但是還是不會高興的說 ..)也有朋友會叫我把頭髮留長燙直阿 ..目前努力把頭髮留長 ..但是前面流海會有很大的S型 ..(感覺超痛苦的 ..)但是也有人說燙直會不好看 ..(我是短髮的時候會捲留長就比較好了 ~)我還沒有去外面剪過頭髮 .. 因為我從小都是爸媽剪的 ..想去外面剪看看 ..那如果燙了該剪什麼髮型阿 ..我們學校不准燙捲髮 ..(目前國中 .. 可憐窮小孩!! - ︵  -)還有我想問短髮有什麼適合的髮型!?>< 我真好羨慕直髮和髮質好的人喔!!
你跟我差不多我也是前面劉海波浪捲可是我以前不會是剪成短髮後才這樣的以前也都很想把他弄直((可惜都沒辦法))我是把頭髮分成一邊比較多一邊比較少的劉海((簡單來講就是把大部分頭髮分到同一邊))然後過一天之後再把他弄到另外一邊就比較直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可以在洗頭髮的隔天弄 效果應該比較好不然你就用吹風機吹自己的頭髮吹的時候要把頭髮拉直吹到很乾((太乾也不好啦 自己注意一下喔~))隔天如果還有捲就像我剛剛說的把頭髮用到同一邊就比較沒那麼捲了這樣用一段時間後吹完後的頭髮就比較沒有一開始那麼Q祝福你唷~ 參考資料 ME TOO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