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偶像

請問 ,大家 的 偶像 是什麼 人,why..

請問

大家 的 偶像 是什麼 人

why..請問

大家 的 偶像 是什麼 人

why..
旺福因為他的歌給人活力聽他們的歌嘴角會不自主的上揚會有起笑的浪漫感覺所以我的偶像是他們 參考資料 自己
呵‧‧我沒在迷什麼偶像的。

要說的話‧我想是‧‧兄弟象囉!

哈‧兄弟‧勝‧不過‧我姐姐的偶像是‧‧她老公她很懂得體貼和給她老公自信‧就‧有時候會看到姐姐會依在她老公身上說‧‧老公‧你是我的偶像‧你好帥唷!

之類的‧我姊夫他就會一副又害羞心裡其實很爽的表情‧他們是一對年輕夫妻‧或許別人不看好他們‧但我相信‧他們可以的‧哈哈哈~
好聽的歌曲才足以當我所認定的偶像...克雷格大衛的第一張專輯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