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波浪

哪裡還聽的到路邊攤版海波浪

很久之前就聽過了不過檔案被我弄不見了=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常常就唱出來但是又想不起來完整的歌詞而且沒有音樂根本也不知道歌詞是在唱啥印象中內容裡面還有超搞笑的對白歌詞只記得我要滷蛋我要麵...|||
路邊攤版的海波浪詞:A濫 男:阿腥 女:DIDI阿腥:口袋內沒錢 只剩百五 只好來吃麵 雞腿的便當 排骨的便當 不敢來肖想 我營養真不良 站起蹲不落 血壓剩六十二 我的頭足暈 DIDI:滷蛋是兄弟 跟我熊麻吉 有我就有伊 乾麵的香味 親像我母親 叫我來團圓 我只剩一口氣 我的目珠瞇瞇 求生的意志 我要活下去 大聲叫 頭家我要一雙著 阿腥:大聲叫 我要滷蛋我要麵 合:豆乾炸 已經不知何時何日才會通 跟你來相逢

路邊攤 英文,路邊攤創業,擺路邊攤,路邊攤車,路邊攤的心聲,路邊攤好吃,路邊攤衣服,路邊攤罰單,路邊攤小吃,東區路邊攤路邊攤,滷蛋,想不起來,知道歌詞,意志 我要活下去,記得我,海波浪,DIDI,伊 乾麵,麵 雞腿

梁靜茹|蔡依林|廣播|大陸|悲傷|小豬|老歌|台語歌|副歌|歌詞|樂團|情歌|動態歌詞|男主角|男女合唱|五月天|歌手|音樂|畢業|女主角|樂譜|卡拉OK|網址|歌名|鋼琴譜|MV|新歌|語法|專輯|

海波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508114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