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波浪

改善折手指的壞習慣。

我習慣會折手指

這樣的壞習慣維持不到一年

但是既然是習慣那麼就是很難改掉

而且手指的關節會變粗

非常的難看。

雖然知道這樣是不對的

但是不折我會覺得關節很卡 ..請問這種壞習慣要怎麼改掉?如果要常常克服自己不要做的那種

我想我應該沒辦法 .. 因為動不動就覺得關節很卡

想要折一折就比較舒服一點 ..有那種可以代替的形式之類的嗎?聽說什麼拉長式的比較不會讓關節變粗

什麼的我並不清楚?如果真的沒有任何可以代替的

那麼就拜託想一下有什麼樣的方式可以讓我改善@@謝謝──
哈我也會折手指我折是因為手會痛

但是我折了不到1年

我手指中間變寬了

我嚇到了你竟然知道會變粗

很難看。

要怎麼解決唷我媽跟我講

用海波浪的形式拉拉手指

這很適合嬰兒

既然適合那對我們也無害分解動作左手拉住右手的大拇指

用海波浪的感覺拉拉他

別太大力

覺得夠就換下一隻.....如果還有問題可以補充跟我講
我建議你做做 你心理很喜歡的事情 像我以前也會折手指 但是我就做 我很喜歡的運動 做久了以後就會習慣了
試試看把手指往後扳怎麼樣?或者不依靠外力的扭動手指……之類的。


當你想折手指時你就念念心經念到不想折為止久而久之症狀就會消失了

折手指,手指 脫皮,手指麻,折手指 粗,手指腫,手指謠,手指關節疼痛,手指關節痛,手指發麻,手指長度手指,壞習慣,關節,聽說,習慣,海波浪,形式,真的,──,拉拉

海波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810011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