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偶像

一個國中的女孩子

我玩ro的時候..認識一個女生 他才國3 - -雖然認識的時間不長 但是都有手機 他都會傳給我但是有一天他突然傳短訊給我 說他很喜歡我 = =然後......我要說啥 我19歲 別鬧了 ==他說他很認真來吧 各位大大 他是認真的嗎?(笑)我該接受?
建議你不要接受年齡差太多 價值觀也差很多你能接受國中女生的偶像式浪漫愛情嗎?小女生通常都會很黏 很任性幼稚如果在一起 甚至發生關係 又不歡而散中間不知道會傷到多少人 參考資料 跟大我5歲的人交往後的心得
我問你喔~你跟她有見過面ㄇ我覺得可能你在說話給她的感覺是讓她覺得你是她喜歡的類型不過主要還是見過面在談吧而且說真的年紀不是問題現在應該是你們有雙方見過面嗎有互相了解多深恩我覺得是太扯了點~= =lll
我也是19歲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