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偶像

師生戀浪漫嗎??

師生戀覺得浪漫嗎??為什麼會覺得浪漫呢??為什麼不會??聽聽大家的說法
浪漫是應該的充滿許多幻想 我也曾想過也付諸行動過 換來的是一門課程一門長大的課程 我已經知道我跟老師不可能啦後來想好多 終於釋懷 那不是喜歡 那是迷戀 就像喜歡偶像一樣但是那個時候你總想著 那絕對不是偶像崇拜 老師是不是也有注意著我 那個時候的想像很甜蜜既然年紀相差不大你自個兒努力吧 加油
非常浪漫充滿溫馨與想像空間
一點也不浪漫一ㄍ老= =一ㄍ年輕= =不是世界大亂ㄇ..如果姊弟戀還算還好ㄌ
我覺ㄉ一點都不浪漫 ..........你光應付學校就有你受ㄉ........而且父母親若知道............那更慘

充滿想像空間
充滿血液
非常浪漫

付諸行動造句,付諸行動的意思,付諸行動解釋,付諸行動 英文,付諸行動 日文,付諸行動成語造句,付諸行動是什麼意思,付諸行動佳句,付諸行動的名言,將體貼付諸行動付諸行動,師生戀,浪漫,偶像崇拜,釋懷,自個兒,課程,老師,聽聽,偶像

獅子女|天秤男|劈腿|處女女|射手男|同性戀|遠距離戀愛|雙子女|師生戀|水瓶女|天秤女|告白|處女座|射手女|雙魚男|網戀|老闆|同事|獅子座|人際關係|巨蟹女|雙魚女|雙子男|生日禮物|職場|辦公室|前女友|牡羊座|背黑鍋|

浪漫偶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1005161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