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波浪

徵2首新詩(自創)詳見內文

我急需要2手新詩題目 1. 寂寞 2. 水 高中程度基本上 只要讓老師看起來 這像作業 就OK了搶救學業 不會吝嗇 送給您
寂寞一種心情 排山倒海地湧入如海波浪似的起起伏伏站在高樓 向下看突然之間 想流淚人來人往的馬路上潮起潮落的海岸邊五彩繽紛的華燈中看不見我 最深處的寂寞靜靜地 我開始一個人躲在角落陷入 寂寞的旋渦久久 無法逃出來 參考資料 本人小小的腦
1.寂寞那晚的夜風

帶點涼意!走在有晚風咆哮的路上

一步一步緩緩的走

發現有月亮露面的時間

已有些晚了!走在街道上看著經過的人們

有些落寞和孤寂!不知道這是什麼樣的感覺

卻有些孤單!看著月光所帶的冷光

只有一個人的我

是如此的被這夜晚的景色

襯托出冷清的滋味!2.水太陽所照射的光芒

照出那淡淡地亮光

看見那淺藍的顏色

輕輕柔柔的感覺

讓人覺得好不真實!搖搖晃晃卻有些不踏實

看不清楚它是真是假?摸了

有些感嘆!因為它一下子就從我手中流逝了ˋ消逝了!一瞬間

我已想到它是什麼了!希望你會喜歡!

新詩作品,新詩創作,新詩欣賞,新詩賞析,余光中新詩,新詩題目,愛情新詩,新詩格式,新詩怎麼寫,新詩寫作新詩,水 高中程度,心情 排山倒海,起起伏伏,海波浪,潮起潮落,人來人往,五彩繽紛,吝嗇,詳見

詩|言情小說|張愛玲|陶淵明|三十六計|家|千字文|典故|唐詩|字典|三國演義|散文|水滸傳|李白|西廂記|紅樓夢|三字經|寓言|三國志|西遊記|儒林外史|成語|徐志摩|修辭|十二金釵|聊齋志異|朱自清|人間詞話|龍族|

海波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13020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