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波浪

求經典音樂?

求新舊 國語 台語 日韓 鄂語音樂 只要大大覺得是經典幫推薦一下過年開車要聽的新年快樂 ^^拜託各位嘍^^
國語:鄧麗君--我只在乎你

月亮代表我的心王夢麟--木棉道

七月涼山

雨中即景

阿美阿美陳明韶--浮雲遊子

讓我們看雲去張雨生--天天想你

大海

我期待

我的未來不是夢陶吉吉--飛機場的10:30

普通朋友

天天王力宏--唯一

Forever Love

Kiss Goodbye

安全感台語:海波浪、雙人枕頭、鼓聲若響、追追追、愛情限時批粵語:品冠--教堂的初吻王力宏、盧巧音--好心分手陳奕迅--浮誇

紅玫瑰

K歌之王劉德華--我的胖侶
除了 鄂語的 其他種類的音樂 我能幫你達成:D歡迎加入我的即時通:D 小即: a0921622888 DJ小猦誠摯歡迎倪

月亮代表我的心歌詞,月亮代表我的心吉他譜,月亮代表我的心直笛譜,月亮代表我的心有問題,鄧麗君月亮代表我的心,月亮代表我的心簡譜,月亮代表我的心歌譜,月亮代表我的心譜,月亮代表我的心mp3,一句月亮代表我的心月亮代表我的心,新年快樂,國語 台語,吉吉--飛機場,讓我們看雲去,我的未來不是夢,雨中即景,普通朋友,Kiss Goodbye,Forever Love

艾薇兒|搖滾|電子琴|英文歌|聯合公園|練團|鼓手|影片|視覺系|專輯|選歌|HIP HOP|爵士鼓|FIR|夜店|舞曲|組團|饒舌|吉他譜|重金屬|嘻哈|ROCK|MV|效果|新歌|節奏|團譜|bass|主唱|

海波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2010010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