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費

語言學校浪費錢?

大家都說去國外讀語言學校是浪費錢?倒不如直接讀個學位回國~指碩士~可是聽說因為讀學位是比較學術性的~當然有一定ㄉ程度在~也有人沒畢業~這也是浪費錢的一種~讀語文學校就就是純粹去練習聽力及會話的部份~去讀的話~也是學ㄉ到東西ㄅ~真ㄉ是浪費錢ㄇ~
我覺得要看學習的人是抱什麼樣的心態

如果你是念大學裡附設的語文課程

其實她們都有提供校內托福測驗

也就是說

如果你語文課程期間或期滿後

參加她們的托福考試

合格後就可以申請她們學校。

(她們自辦的托福考試

只能申請她們自己校內的學系

多數不會讓你拿走成績去申請他校的學系)我的同學有幾個就是這樣申請上的(而且都是不錯的學校喔!)

所以

要看你的目的

如果你是想要再唸碩士

建議你可以找比較好的大學(有附設語文課程的)

這樣一來

你在申請上

有修過她們學校的語文課程

又有托福的合格成績

當然你自己需再另外考GRE或GMAT(看你自己要申請的學院要求)

這樣在申請方面障礙不大

多數可以順利申請上。

還有

你也可以利用在學習語文的這段期間

也可以去了解你想申請的學系他的師資或是學習環境

甚至是可以直接登門去跟你想找的老師交流

讓他對你有所印象

所以說是不是浪費錢

得看你個人的行為認定。

參考資料 自己
這個問題見 仁見智若是自己是讀書的料當然是能夠出國拿個學位最好畢竟出國遊學或留學都是一筆很大的開銷若是自己不是讀書的料但是家裡又小有一點錢那就出國去遊學見識見識也不錯因為留學拿學位是很辛苦的遊學就是邊玩邊學 一點壓力都沒有很多留學生 出國唸書 拿不到學位這也是很平常的事很多人課業壓力或是想家的情緒熬不過就放棄了這也是時有所聞出國留學 除了要有毅力 懂得時間掌握 抗壓力要夠適應力要強遇到事情都要自己處理不像遊學 遊學中心從頭到尾都幫你安排的好好的就等於觀光和學習當然 學習就會有限但是 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留學畢竟 留學唸書 一定要具備一定的語言程度而遊學 沒有英文程度 一樣可以去遊學二個英文程度的需求差很多 無法比較
你好: 我是malinda我去美國54-5年

第一年待舊金山6個月沒學甚麼在語文學校

他們的語文學校就像補習班

剩下6個月我去聖地牙哥去找我哥哥我這次去SAN DAEGO 州立大學語文部唸

我認識當地的美國人

他是老師他叫我去申請美國人在當地的第一志願的college唸比教便宜.我沒有點數回答今天

你有問題請歡迎來問我才不會去浪費錢.malindacheng2004*yahoo.com.tw.第一年不懂用掉3萬美金

2第二年才花12000萬

包學費住宿及玩喔!

日本語言學校,美國語言學校,澳洲語言學校,語言學校費用,英國語言學校,加拿大語言學校,語言學校 英文,韓國語言學校,菲律賓語言學校,紐西蘭語言學校語言學校,語文,托福考試,托福,學校,課程,學院要求,GRE,GMAT,學位

面試|研究所|綠卡|駕照|托福|短期簽證|代辦|申請|寄宿家庭|MBA|資訊|打工遊學|畢業|華人|公立|簽證|選校|觀光護照|統計|投資|入境|貸款|居留|國籍|護照|留學|交換學生|兵役|大學排名|

浪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717112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