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浪漫2012

如何追求心儀的女孩

大家好:小弟有些感情問題想請問各位朋友!

就是小弟前些時間

在FB意外認識一位獅子座的女孩!

經過了一段時間

我發覺自己慢慢喜歡上她了!

但是不知道為何

我一直對自己的感情世界毫無自信心。

可能是因為高中時候

想追求一位女孩

但是被拒絕了!

從那次之後

雖然念大學和當兵的時候

有遇到不錯的女孩

但我不知道為啥

總是開不了口

可能怕又被拒絕吧!

不知道為什麼

直到這位獅子座的女孩出現

她有些特質一直吸引我

加上有共同的興趣

所以我才一直想跟她表明心意!

但是

快邁進30歲的我

因為我沒交過女朋友(不用懷疑

這是真的!

所以有時跟他用FB聊天的時候

常常會辭窮!

不然就是在聊天的時候

無意間透露出自己對於感情世界沒有自信那部分!

所以到現在一直不敢跟她表白!

我想

光以上這些

無論是啥星座的女生

看到就打回票了吧!

所以

有以下幾個問題想請問各位:(1)因為小弟是天蠍座

似乎跟獅子座不是很合適

這是真的嗎?(2)之前有同事跟我說過!

 當給女生印象不是很好的時候

反而是扭轉印象的最佳時機

不知各位的看法呢?(3)獅子座女孩

大概喜歡哪種類型的男孩子呢?(4)遠距離戀愛

真的不好維持嗎? 雖然她和我都是中部人

但是她是在北部上班

而我是在中部上班!


天蠍座:2012年桃花運1、 2011年6月至年底

木星進入了天蠍座的伴侶宮

再加上其他星象的影響力

讓天蠍們除了在合作運、外出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