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費

我浪費食物...

我家每次煮的飯如果我不敢吃

都丟掉

學校的營養午餐也一樣...怎麼改啊??拜託一定要說...有答案就說!謝謝...(15點)
既然你知道了也想改如果菜色不熟可能你會不喜歡要馬裝一點點不然就別莊了學校營養午餐應該可以有選擇吧就同上多看非洲梅食物吃人多可憐看久了就會好好珍惜食物不浪費會那麼浪費是你可能不知道有很多人很可憐還有不懂肚子餓番的感覺拔不敢吃就不要拿然後浪費不好吃(敢吃)就把她吃掉記住下次別再吃(就選你吃的完的量

不多也不少)
你可以先嘗試看看說不定你會愛上他向我都不喜歡吃茄子但是呢我都會叫我媽媽用愛吃的東西把茄子的味道去除掉像咖哩這種重口味的食物我都會一起吃這樣茄子的味道就沒了喔中午營養午餐不好吃的話就不要多夾夾你愛吃的就好如果老師問你你就跟他說你會挑剔食物各人推薦食物配番茄醬也蠻好吃的(只是個人而已)祝你不要挑食囉
你試著30小時內只喝白開水

其他任何食物禁食~~這樣就能改善糟蹋食物的惡習
我以前也是很浪費食物 但是後來發現 食物不是用來倒掉的 很多地方的人都吃不飽 所以我決定以後不再浪費食物 珍惜食物
一定會有報應滴乖~~彳完飯就沒事了不然..下輩子會出生在...非洲
對了...非洲煮飯好像不是用電子鍋滴也好像不是彳白米那..剛好適合您呵呵
學校可以不訂營養午餐嗎我那個年代是可以自己帶便當炊..不知道你們可不可以?家裡的飯菜不愛吃可以請煮的人不要煮你的份我小時候也不愛吃菜..只要青菜放嘴裡就自然深理反應倒胃想吐等長大一點的時候我發現..不是我不愛吃那些菜...而是煮的方式不合我的胃口沒有一個人喜歡浪費食物..要看你怎麼和準備菜的那一位廚師溝通...

營養午餐捐款,學校營養午餐,營養午餐菜單,營養午餐的熱量,免費營養午餐,就醬的營養午餐,作文-營養午餐,營養午餐補助,小學營養午餐,營養午餐捐款帳戶營養午餐,非洲梅食物,學校營養,要馬,肚子餓,午餐,食物,選擇,喜歡,感覺

浪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7200954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