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浪漫2012

暗戀12年的遠親...

人生有些事情很難預料...在23歲遇到遠親...沒想到就是悲劇的開始...姨婆家的女兒...因為輩分關係...比我小4歲我要稱呼為阿姨...只是當時我遇見她...就被她吸引了...她不是很漂亮...但是就是一種沒( 她我會死 )感覺...一直圍繞我那時我們在同一間公司上班...有親戚關係一直暗戀很痛苦就告白一次看她意思可是那時她是有男友身份(被拒絕了)...打擊很大就離職了...中間斷續續連絡...知道她也分手了...這時候已經過了8年...我也已經31歲了...但是還是很喜歡她...工作也很穩定了...所以我又告白一次...(第2次的悲劇又發生了)不過我們還是一樣維持知己的關係...到現在單戀12年了今年一起出國玩...我又跟她告白一次...(第3次這次真的傷我很深 )她說已經有男友而且已經有親密關係了...當初雖然我知道這種親戚關係風險很大不過我還是決定拼看看...只是目前結局不是我要的...而我始終沒喜歡過別的女生...嘴上說會祝福她...心中卻是像刀割...但是我還是在等待有一天她如果不幸福了...會回來接受我...我想我需要一碗孟婆湯來消除記憶 1999.10-2012.04
有技術的約會 對方喜歡吃啥 去哪 先調查清楚在說多約會 認識彼此雙方接下來就是 表白實際上是一個確認雙方關係愛 追求 承諾 責任 浪漫=交往告白可以用挽轉點 我這招同事教我的 拿瓶中寫你想對他說的話.暗示看看對方 有沒有意思先暗示 不要讓自己騎虎難下我是用木頭糖畫了她 暗示對方.當然有成功 我才推薦.我很謝謝我同事. 如果能幫你 追到對方. 那請你投我知識加謝謝
真正是.愛到卡慘死.希望你的癡情會有好結果.但若她真對妳沒意思就另找他人.希望你能有個圓滿的結果.
恩~很想問!!你有幾個十二年呢??我和你一樣

我是卡在姻親這關~雖然一點關係都沒有!!但我內心曾和在乎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