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浪漫2012

我要找一些情歌

我想要一些適合告白的情歌

還有一些聽起來一些憂傷又有些浪漫的

盡量新一點

但真的好聽野放吧!
嚴爵【 2012-05 】愛就是咖哩 作詞:黃婷、嚴爵、STRAYHORN BILLY作曲:STRAYHORN BILLY上歡喜ㄟ心情阮有蝦米話攏想欲對你講想欲加你鬥陣阮唱出ㄟ歌想欲給你聽無管人生春夏秋冬甘願陪伴你ㄟ世界賣擱講你無夠美麗你永遠是阮上愛ㄟhoney愛你愛得死心塌地有你就無管其他的愛是蝦米?問我 I think I got it!就是加你去吃咖哩 我會這樣回答的愛你愛得死心塌地有你就無管其他的愛是蝦米? Again

I think I got it!就是加你混在 待在 坐在 躺在 抱在家裡Rap有一句話你從來沒聽懂 當我說愛你就是要加你我沒說過 台語 所以可能 你 以為是ABC加你是跟你 咖哩是Curry我 相信 音樂能夠 跨越國籍 超越邏輯 勝過那一切代表心裡 最想說出的 話 不管表達的是好 壞 實 謊 或 情我現在最在乎的是你聽到我ㄟ心聲 我欲加你講嚴爵【 2012-05 】無法想像 作詞:陳沒、嚴爵作曲:嚴爵燒餅還是蛋餅 還是你要鬆餅淋上新鮮蜂蜜 讓香氣迷漫空氣蕃茄SPAGHETTI 幾片ROSEMARY灑點黑胡椒粒 就像到了義大利以為 擁有全世界 你是全世界無法想像 昨天沒有你或 今天沒有你 或 明天沒有你我在你的眼睛 看見 我愛你的眼睛我需要你 勝過我自己遠遠超過我的想像力直覺或是錯覺 或是不知不覺改變我的味蕾 我有你就好陶醉公爵還是侯爵 伯爵男爵子爵我憑你的感覺 感覺我的日與夜幻覺 你不是幻覺 愛你愛得很絕什麼我都願意 只要你說願意只跟我在一起 一起飛到外星球 喔~喔~悠遊環遊夢遊 別無所求抱著你隨波逐流不怕 世界末日來 只怕未來 你不在無法想像 昨天沒有你或 今天沒有你 或 明天沒有你我在你的眼睛 看見 我愛你的眼睛我需要你 勝過我自己以後 依舊 一直無法想像 昨天沒有你或 今天沒有你 或 明天沒有你我在你的眼睛 看見 我愛你的眼睛我需要你 不需要自己有你 有如 有了 EVERYDAY.羅志祥( Show )【 有我在 】【 2012-04 】人肉搜索 作詞:Joahua Thompson、李宗恩作曲:Andrew Jackson、Gandalf Roudette-Muschamp 鍵盤上敲打搜尋 來回穿梭你 留下愛的訊息 陌生的匿名 熟悉的各種表情 給我驚喜 嬉鬧的人群 你總低調著 睜大眼睛聆聽 我笑話你總第一個熱情回應 笑不停 笑不停*喜歡妳 沒有人的心跳聲可以比我還要肯定 十萬大軍的粉絲團每天都追隨著你 用我千萬分的真心力拼妳的超人氣 我絕不放棄#人肉搜索你的身影 不讓你獨自走失在愛裡 你偷偷關注我所有消息 我關注你 只想愛你 人肉搜索妳的美麗 尤其是妳微笑的眼睛 我關注你 只想愛你 我關注你 只想愛你 你銷聲匿跡 一整天神隱 我像熱鍋螞蟻 想喊救命變啾咪 睡不著數綿羊數的 都是你 都是你Repeat:*.# 命中注定? 剛好巧遇? 茫茫網海就是讓我遇見你 是你故意? 是我LUCKY? 微薄的心要天天灌溉愛情 我就是要你 要你 我就是要你 要你 要你Repeat:# 愛愛愛不停息 是是是我和你 唯唯唯一約定 心在為你跳動 不是虛擬的夢 愛要勇敢追求 要愛就要衝 要愛就要行動.羅志祥( Show )【 有我在 】【 2012-04 】王見王(feat.楊丞琳) (偶像劇 [粉愛粉愛你]插曲)作詞:Michael Grant、徐世珍作曲:Lara Nahum楊丞琳:怎麼不記得有邀請過你 進來我心裡笑起來甜蜜蜜 煩起來油膩膩 我竟然很在意羅志祥:都說不打不相識 擦槍走火因為你 我難道愛上你鬥嘴鬥得很開心 不見你都不對勁 連夢裡也是你合:愛情從天上掉下來 花朵從我心裡開出來要遇上對手不簡單 當戀愛王見王 誰也不換oh愛oh愛oh愛當戀愛王見王 誰來主宰oh愛oh愛oh愛就讓我擁抱你 為民除害 oh愛~羅志祥:你說美女如雲 為什麼纏著你 我自己也很吃驚被你呼來喚去 吵吵鬧鬧讓我覺得充滿了活力~楊丞琳:想不到的戀情 狀況外的相遇 這大概是注定不然你為什麼 能左右我的心 在雲端或谷底合:愛情從天上掉下來 花朵從我心裡開出來要遇上對手不簡單 當戀愛王見王 誰也不換oh愛oh愛oh愛當戀愛王見王 誰來主宰oh愛oh愛oh愛就讓我擁抱你 為民除害 oh愛~羅志祥:愛 愛愛愛 看我一枝獨秀合:愛情從天上掉下來 花朵從我心裡開出來要遇上對手不簡單 當戀愛王見王 誰也不換你配得上我的喜歡 我當得起你真心崇拜一天比一天離不開 當戀愛王見王 寂寞淘汰oh愛oh愛oh愛當戀愛王見王 誰來主宰oh愛oh愛oh愛就讓我擁抱你 為民除害 oh愛~.
林俊傑-那些你很冒險的夢http://www.youtube.com/watch?v=iE0l8Tx62DE
羅志祥( Show )【 有我在 】【 2012-04 】.今天妳最漂亮 (修改)作詞:嚴云農作曲:陳炯順風希望 花能做 他的新娘 嫁紗就是花香愛結束 單行的 小流浪 在無名指上壞男孩 戀上 幸福夢想我希望 有首歌 能將永恆 為你獻唱妳迎著光 微笑綻放 我看見愛情為妳不死的模樣花希望 美是她 的伴娘 今天妳最漂亮從今後 我牽掛 的風向永遠都一樣風希望 花能做 他的新娘 嫁紗就是花香愛結束 單行的 小流浪 在無名指上壞男孩 戀上 幸福夢想我希望 有首歌 能將永恆 為妳獻唱妳迎著光 微笑綻放 我看見愛情為妳不死的模樣
花希望 美是她 的伴娘 今天你最漂亮從今後 我牽掛 的風向永遠都一樣當風將 這首歌 輕輕唱 我愛妳 勿忘
周湯豪( Nick )【 粉愛粉愛你 】【 2012-03 】.億萬分之一的機率電視劇 粉愛粉愛你 片尾曲作詞:周易緯作曲:周湯豪變 世界不停改變對的人會在哪一邊說不準是近還是遠還是剛剛擦肩Hey Girl記得第一次見面多怕心跳被聽見十億人就懷念你的臉溫習你一遍一遍到今天這一步 不敢跨越下一幕 寂寞分裂不放棄 就算機率只有 億萬分之一要多幸運才從天而降 這場夢境要多努力才讓你肯定 我是唯一相信愛就能 和幸福 相遇我會盡全力讓你見證奇蹟我會更勇敢換取你的一點注意我會更渴望占有你的一席之地億萬分之一的未來 It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