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浪漫2012

吳克群2012專輯預購

聽說吳克群要發新專輯了?是真的嗎?我從以前就好喜歡吳克群的歌~請問要去哪預購他的新專輯阿?有送什麼贈品嗎?
吳克群2012專輯預購

吳克群新專輯預購

寂寞來了怎麼辦 專輯預購

吳克群2012最新專輯

專輯預購贈品博客來已經可以預購吳克群2012最新專輯- 寂寞來了怎麼辦?

預購贈品為寂寞手錶

滿值得收藏的

以下為吳克群新專輯預購資訊

7月28號正式發行

可以指定鄰近的超商取貨付款

非常方便的

提供給你做個參考!!吳克群 / 寂寞來了怎麼辦?(限量預購版)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goat/exep/cdfile.php?item=0020162848檢視圖片唱片公司:種子音樂演出者:吳克群發行日期:2012年07月28日預購就送寂寞手錶四款顏色 隨機出貨 提醒你的寂寞贈品隨專輯同步出貨 數量有限寂寞是席捲城市的心流感吳克? 2012剖心寂寞10 2首全新力作寂寞來了怎麼辦?口碑場 熱情聯映飛碟電台DJ 光禹:品嚐騷靈魂的寂寞、坦白、狂野和浪漫。

這是全新升級版的吳克?!

資深樂評 陳樂融:吳克群不但把衣服一件一件穿回來

而且挖掘人心的功力更高深了!

中廣流行網DJ 吳建恆:《胡鬧》這首歌才聽一遍

就停不下來

想要趕快聽到這張專輯。

hit FM DJ阿娟:概念完整的一張專輯

貨真價實的吳克?用音樂告訴我們

這段日子的等待是值得的!hit FM DJ Dennis:從先發到板凳深度

是吳克?生涯中最完整的一張作品

如果不是曠世鉅作

距離也不遠了。

吳克群 2012剖心寂寞10 2首全新力作晚上:寂寞來了怎麼辦?寂寞是一場席捲城市的流感

夜再喧囂也不足以抵抗

人人都患有害怕孤單的症狀。

吳克?2012真摯創作

親身訴說孤單經歷

深沈體察都會感傷

絕對觸動心弦。

半夜11點:胡鬧每場放肆都有一段心碎的故事

選擇胡鬧

是因為不知道有沒有更好的愛情解藥。

鋼琴旋律勾勒出狂歡過後的寂寥

寂寞一針見血

隨著吳克?的歌聲悄悄闖入心扉。

半夜12點:追不留任何遺憾

為了你

我願意勇敢追

無論如何就要追回屬於我們的愛情。

快板電氣搖滾訴說挽回的決心

電子節拍補足戀人們勇氣

在感情的旅途再度擁有力氣追下去!

凌晨1點:因為妳是女人不願意看著你再犧牲

只是因為我是男人

讓我為你擦乾淚痕。

創作曲『傻瓜』進化版

吳克群唱給天下女人的揪心情歌。

重拍大氣煽情力作

每一個節拍都代表心上一記陣痛。

凌晨2點:第一秒鐘愛上一個人只需要一秒鐘的時間

所以我跟上天祈禱再給我多一秒

讓我把你記得牢牢。

甜到嘴邊忍不住揚起微笑

甜進心底的「吳式」求愛歌曲。

凌晨3點:Good Luck城市裡的預備狂歡週末夜

人人都得對愛神俯首稱臣。

西班牙式求愛探戈舞曲

跟著吳克?一起喊著 o ley o ley

祈求愛運降臨。

凌晨4點:Get out復古Boogie-Woogie搖滾舞曲

吳克群化身OLD SCHOOL巨星

宣揚戀愛真理。

錢可以買下全世界

卻買不到愛情。

一起向不夠認真的求愛者大唱:我的感情你「消費不起」。

早上5點:全部都給你不管流言蜚語

無論其他反對勢力。

決定愛了

我願意把全部都給你。

只有鋼琴與吳克群

最簡單的情歌

也能撼動每個人渴望愛的心情。

早上6點:Baby Maybe喊著Baby卻只說Maybe

我們總是忍不住猜曖昧的對方到底有幾個Honey?不願意遵守都市裡的愛情遊戲

我只想告訴你

你是我的唯一。

吳克?觀察都會戀愛遊戲的反思之作。

早上7點:早安結束夜晚的光怪陸離

早晨睜開雙眼面對這個世界

如果可以看見一張真實的臉

陪著渡過這一切

就是最真切的安慰。

給都會男女的撫慰安魂曲

讓吳克?陪你說早安!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吳克群歌詞,吳克群我能給的歌詞,吳克群 沒關係,吳克群為你寫詩,吳克群情人節歌詞,吳克群新專輯2010,吳克群 寄生,吳克群 越愛越難過,吳克群新歌,吳克群牽牽牽手吳克群,專輯,超商取貨付款,飛碟電台,因為妳是女人,吳克,博客來,只想告訴你,Baby,中廣流行網

MV|歌手|語法|情歌|副歌|網址|台語歌|新歌|畢業|樂譜|歌名|鋼琴譜|動態歌詞|卡拉OK|男主角|梁靜茹|蔡依林|歌詞|樂團|男女合唱|大陸|女主角|小豬|專輯|音樂|老歌|廣播|悲傷|五月天|

需要浪漫201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706049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