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費

打工浪費時間?

  打工是浪費時間嗎?我看到網路新聞

大學生有很多時花在打工上

我自己想打工

會浪費時間嗎?目前讀夜校高三

白天想去打工了

跟媽媽拿錢會不好意思了;想打工了

不知會不會浪費時間

之前沒打工都在家看書。

  你們都在打什麼工阿? 想去餐廳

餐廳打工會很危險嗎?要拿托盤

餐廳打工時間都是10點~2點那算作心酸的嗎?我想打工是朝9晚5的那種;早上9點上班5點下班。

 7-11 加油站 都去過了。

7-11的之前我媽去應徵

店長打來叫我去面試

我拒絕了

因為我要考(丙檢)

我(再)去會不會被趕走?
看你打工是為了什麼目的...1.如果你是為了賺零用錢

讓自己可以花比較多

那就是浪費時間...賺多也就花多

會讓你慾望越來越多

更無心在課業上2.為了幫家裡賺生活費如果家裡需要你省吃儉用

而且不用家裡的錢

最好還能拿回去

那當然只能說你比別人辛苦

如果你課業打工能兼顧

相信你之後一定是個人才.3.想為自己先存點錢我個人是覺得可以打工

但不要花太多時間在上面...一星期超過三天

整個晚上都在打工

我就覺得太多了.尤其是去餐廳托餐盤那種

賣勞力學不到知識跟與未來工作相關的經驗.(如果你是餐飲科或之後想開餐廳的例外)而且時薪又低

真的感覺是在浪費時間..依我的經驗跟父母親的想法

他們只接受我去當家教

做和未來工作相關的打工(像是近企業當工讀生

助理之類的)

不然就乖乖在家

陪父母親或讀書做自己的事.想想之後你去上班後

有多少時間可以跟父母親一起相處

而且上班後

賺半年的薪水就比我同學大學四年打工存得還要多了

學生打工很容易賺多少花多少

少說也會花掉一半

東西買一買也是變成雜物堆在一旁.而且你說

你之前沒打工都會在家看書

也有要考證照

希望你能好好努力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打工

肯唸書還是以唸書為重.
我覺得打工不算浪費時間 因為你花那些時間去打工你也有得到收穫阿你會學到一些經驗也可以順便賺零用錢你想打甚麼工要看你自己有沒有遇到缺人的或是看自己的興趣吧如果那家7-11還有缺人的話因該沒關西吧(因為它缺人的話因該也很想快點找到人吧)你可以去試試看  祝你順利找到
我不認為打工是浪費時間.相對學到的經驗跟其它東西.絕對都是你在學校沒有的.如果表現不錯.有的老闆也會給你機會往上升遷呀.那有捨不好.也可以體驗工作的辛苦還有賺錢到底辛不辛苦.我之前念高職也打過工.老闆也說表現不錯.大學畢業當兵回來也問過我願不願意重回公司.當課長.不過很可惜我沒意願.打工也有個好處.可以多認識新朋友.累積人脈.對你往後萬一真的需要人幫忙覺對大有助益的.我看過一本書.就提到這樣的例子.內容是這麼說的:一個人出了社會.即使他能力再好.若累績不了人脈.那往後更會孤力無援可見人脈的重要.打工學的是對事情的專注心態還有作事態度.磨練你的耐心跟做事方法.而非計較薪水多少.7-11或加油站也好.你都可以在去TRY看看呀.只要跟他說你只是前陣子準備考證照所以不方便.他們應該也不會那麼不通情理呀
有吧

像是無法專心於課業上....就是打工的缺點。

像我之前讀的高職

班上女生有些打工的

不是精神不好就是功課低落~
星魅小組-誠徵 必須具備的條件如下: 身高:165㎝以上-男性為主 年齡:16-25歲之間皆可 工作時間:通常以週六、日為主 必備態度:配合度高、工作認真、負責。

工作內容:配合明星宣傳活動、負責維持現場秩序、突發狀況即時的處理。

相關活動:演唱會、簽唱會、簽名會、握手會、展覽及其他相關表演活動。

薪資計算:以每小時85元計算。

【註】須自付制服費用250元 及時通:love355135
請容我說幾句話請不要自以為的說打工是浪費時間之類的話在餐廳打工拿托盤沒出息?就我體驗到的托盤是不能拿一輩子的但是在還年輕時打打零工在稍微有點等級的餐廳做外場服務生當與客人互動 處理客怨 處理各種大小事情能學到許多待人接物 處理事情的態度 和與人相處之道
我手邊有幾份兼職工作正在徵人

打工時間沒有限制

也可配合你的需求做調整

如果有工作需求的朋友

請跟我連絡

msn:miachung1101*hotmail.com or 即時通:sophina1101*yahoo.com.tw 謝謝
其實打工不一定要去 7-11 .或麥當勞之類的. ..如果你在課業之餘有多出來的時間.您可以參考看看下列的網址http://blog.sina.com.tw/ivip5889764/不用外出..只用電腦..每天只要1-2個小時..你也可以請您家人幫你檢驗一下..網站裡的打工方式..適不適合你..也可以讓大人放心~ 參考看看吧

排毒時間,郵局營業時間,大樂透開獎時間,睡覺黃金時間,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時間管理,喝水時間,家樂福營業時間,最佳睡覺時間,驗孕準確時間時間,打工,夜校高三,父母親,我同學大學,不好意思,大學生,想開餐廳,餐飲科,上班

建教合作|跳槽|創業|合夥|轉職|當兵|兼職|升學|開店|企業家|生涯規劃|學徒|退休|專長|一技之長|離職|研究所|在職進修|就業|企業主|性向測驗|投資|出路|專業|執照|中小企業|入伍|進修|畢業|

浪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171726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