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費

常浪費食物怎辦

我常常浪費食物要怎解決????我知道我這樣不可以 會遭天譴???而且也很不好所以我覺得從今以後不要再浪費食物了從現在開始會不會太晚阿建議一下吧各位ˊˋ感恩
有人說常浪費食物

死後下地獄要把你這一生浪費的食物先吃完

當然...所謂的食物都已經變餿水了...很可怕吧?反正就是規勸世人不要浪費啦....你現在開始也不會太晚啦

至少有心改過阿~我通常都是明知吃不完

就會先問同事要不要多吃一點

如果要我就先分給他們

這樣既不會因為自己吃過不衛生

也不用丟掉浪費.萬一真的沒辦法的情況下

我也會把它拿去丟餿水桶

可以讓養豬的人拿去餵豬~
若您吃不下一些飯菜時

可以餵一些流浪狗或著是可以變一些小點心啦~~ 例如:隔夜飯可以變成冰淇淋啦~~
那可能要你先說清楚你是怎樣的浪費法
常常浪費食物要怎解決???? 買少一點

盡量吃完

吃不完可以帶便當或隔天吃從現在開始會不會太晚阿~~不會
你可以多吃荔枝之類有籽的水果....等你下去就可以開水果攤了

致癌食物,食物熱量,食物禁忌,食物中毒,快瘦食物,低卡食物,快樂食物,懷孕禁忌食物,消水腫食物,食物熱量表食物,從今以後,規勸,地獄,真的

瘦身|減肥|少吃多動|瘦臉|減重手術|蘋果餐|燃燒脂肪|抽脂|埋線|瑜珈|營養師|緊實霜|游泳|食譜|瘦手臂|運動|塑身衣|瘦小腿|停滯期|塑身|瘦小腹|減肥門診|針灸減肥|減肥藥|下半身肥胖|油切|出汗|保鮮膜|水腫|減肥茶|

浪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11090547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