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費

現在的生活是不是在浪費呢

我是一個上大夜的人現在還沒去當兵我工作一個月3萬上下我英文不好想要去學我對麵包也有興趣 現在就是做全家的麵包工廠我對很多的事情都很不明白想要學更多更多我用電腦也用了很久了打字也沒很快注音符號也不會用我理解力很差我現在是等當兵 我覺得現在的生活就好像過一天算一天的樣子 我很不想浪費時間 我不知道怎麼表達現在所說的煩惱我工作也做了很久想換也不知道能找捨麼工作而且快當兵也很難找我現在不知道怎麼快樂的過每一天 好像每天都有好多的心事我想要讓每天都過的很豐富過的很開心我認識好多的人但都一個一個的離去 是不是有在一起就一定會離開每一天都好像一個人的世界每一天都好像是在浪費為捨麼我會有這麼多的心事這麼的不開心希望各位大家可以講很多的原因給我聽謝謝各位
我是一個上大夜的人現在還沒去當兵

既然你目前尚未服完兵役在當完兵之前

是一個過度的過程

大夜是傷身體的工作除了運動多曬太陽之外

多吃蔬菜水果對穩定情緒有很大的幫助

少吃垃圾食物

睡眠也要固定

長短適當

太多太少對身體都不好.我工作一個月3萬上下3萬對初出社會應是夠用除了家用外多多儲蓄外

多看理財的文章

不要揮霍為自己儲備資本能量為日後作準備.我英文不好想要去學英文很重要重新把國高中課本拿出來

先打底把文章用讀熟後背起來對自己有好處

網路上也有很多練習文英文的方式

看人家如何學習自己也找努力的方式我對麵包也有興趣 現在就是做全家的麵包工廠

我對很多的事情都很不明白想要學更多更多工作就是一種學習

麵包的製作可以用一輩子去鑽研

除了麵包之外多看去報章相關文章

其他的知識也要努力吸收

人沒有什麼都會抱持一份好努力上進的心

讓自己多對事務有學習的熱情

不用因以前讀書的壓力

喪失學習興趣.也可用緊張學習是一步一步的過程只要不放棄一定有所成長

我用電腦也用了很久了打字也沒很快注音符號也不會用重新學習另一種打字無蝦米或其他的方式

倒不一定要用注音

也練習英打對速度增加會有幫助我理解力很差

勤能補拙

多看文章剛開始會不容易

慢慢看多了就會提高理解能力了

對文字及事物的理解.我現在是等當兵 我覺得現在的生活就好像過一天算一天的樣子 我很不想浪費時間

我不知道怎麼表達現在所說的煩惱用部落格寫日記吧除了看文章也訓練自己把心理所想的有感覺的寫下來

把自己的目標寫下來把自己實現目標的方法寫下來

多看人家如何成功的方式也想自己如果是那個成功的人你自己可以如何作及作到多少多向成功人士學習

人生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之上

規劃好自己

人生不會浪費

也練習把煩惱寫下

其實多讀文章之外多到大自然中走一走去靜思及冥想放空自己感受大自然的感動我工作也做了很久想換也不知道能找捨麼工作而且快當兵也很難找工作總希望有變化如沒有升遷建議可以向上反反應另換部門學習也不一定要離開另找工作

問一下兵役單位是否可以申請派兵單的順序提前

當兵完總可以了一件心事.我現在不知道怎麼快樂的過每一天 好像每天都有好多的心事我想要讓每天都過的很豐富過的很開心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快樂過日子

用放縱用狂歡來麻痺自己當時間過去

只是身體搞壞了

心靈更空虛

得不償失

用上面大量閱讀心靈沈澱寫文章靜坐等讓心身平衡的方式來找內心的快樂吧幸福不外求

不用想外物及別人可以給你快樂另培養興趣用學習來自我成長

有想要學什麼就去學有機會不要錯過

當然也不要貪多自然每天就過的很豐富.生活有重心有成長自然不會胡思亂想心事就少了也不會茫然無措我認識好多的人但都一個一個的離去 是不是有在一起就一定會離開人生沒有不散的宴席

人與人因緣而聚緣盡而散

多認識朋友是好事好朋友可以讓自己學習壞朋友警惕自己人友直友諒友多聞

又三人行必有我師

二三千年前孔夫子就說明朋友好處每一天都好像一個人的世界每一天都好像是在浪費因你沒有作該作的事所以覺的浪費

不要害怕

開始學習

就不會覺得人生浪費學一遍不會

再來一遍

直到有心得為止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多的心事這麼的不開心

希望各位大家可以講很多的原因給我聽只有你最知道自己

多與自己對話

到底什麼心事這麼多

原因你自己最知道

個人就自己所瞭解開藥方給你

良藥苦口如果要有效望切實服用.能上網問問題就己經走出第一步

相信個人有更多人迷失人生之路放棄自己

對他們而言

人生不只是浪費時間而己

甚至是多餘.加油吧

除了努力還是努力
人到了一定的年紀都會有成熟的想法出現至少你還知道現在是不開心知道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