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浪漫2012

你會主動告白或是默默等待呢??

你會主動告白或是默默等待呢??檢視圖片20歲以前因為看過太多兵變所以暗自發誓當兵前不談戀愛.所以有喜歡的對象也只是看看就好我可不想搞到自己最後來個攜械大逃亡.為愛奔千里.為情蹲苦牢的愛情大悲劇啊.25歲時.因為忙著學業.打工.又自覺外貌頗佳.還是學校之風雲人物.所以.以我這樣的條件還需要我去主動告白嗎 檢視圖片.我怎可能傷了眾多學生妹純情的心靈呢...........30歲時.正是男人生命中的黃金期.體力佳.學歷好.經驗足.這時候正是打拼事業衝刺美好人生的開始.正所謂錢字擺中間.情義放2旁.衝啊~~~~~~~賺錢第一.金錢至上.有錢要什麼樣的女孩會沒有啊.要我主動告白....省省吧.我可不想此時有個女人來礙手礙腳的啊檢視圖片.........35歲時.人生的一切都已漸入佳境.事業小有成就.存款多了幾個零.正要開始享受單身貴族的樂趣.這時的我怎可能為了一顆樹.放棄一片森林呢..我可是很挑的啊.就算是女孩主動告白我都要再三審視.要我主動告白....別傻了40歲時.正是男人最迷人的時期.渾身上下散發著男人的魅力.經歷了社會的洗禮.待人成熟.處事穩重.閱人無數所以對女人總是特別的溫柔.體貼.也因為存款多了幾個零.更能及時行樂.每當夜幕低垂時擔心的是今晚要找誰共度春宵.每當太陽升起時.擔心的是這個女人會不會賴著我的床不走啊.所以要我主動告白...我想..沒那個必要吧...45歲時.當擁有了一切.唯獨缺少了生命中那份最原始的需求.一個賢慧的妻子.2.3個可愛的孩子.4.5張浪漫.夢幻的結婚照.6.7幅美滿快樂的全家福.8.90桌賓客的恭賀聲.現在要我主動告白....別傻了.因為好女人都是別人的太太了.... 檢視圖片50歲時.....55歲時....60歲時.....年紀還沒到所以無法發表看法......
等你45歲妻子老了孩子大了

就開始現目單身黃金漢

還可以去泡妞

玩女人

也不用負擔小孩龐大教育費和管教問題
恩恩~~~單身萬歲~~自由無價~~怎麼會缺咧~~繼續下去~~其實~~你以自我為中心~~沒什麼不好~更沒什麼不對~總之~~你快樂就好~
分析的好有趣~呵呵如果遇到有感覺的人才會告白吧!尤其最幹是 這妹超正的啦~不過好像把不到一個月後跟個比你差的人再一起就只有後悔跟悶了XD~年輕不留白~未雨綢繆也要把握當下!!
噗~~看你的文章

很幽默若你本身條件真如文章寫的那麼優的話

還是有很多好女人可以找的

若有好目標

可以主動追求啦

沒什麼好猶豫的加油!
也許年紀到了 最近收到不少朋友的紅色炸彈.我參與 朋友求婚現場 我好友的老公 用投影片 撥放了他們交往照片打在牆上 著時現場氣氛浪漫到頂 空氣中瀰漫著幸福好友老公 貼了網路上 木頭糖愛情故事 對我好友說往後的日子 兩人距離就是1MM 頓時間所有朋友都紅了眼眶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浪漫 你可以用這方式感動對方 因該有用
所以

你的煩惱是??是沒有人可以陪你笑一笑而已嗎?? 重點是啥啊??
不主動

這樣就沒完沒了了實際點.你想要在一起.主動比較好如果你害羞可以寫了告白文字在瓶中瓶中信 蠻浪漫. 我是作木頭糖 我女友很喜歡所以當初答應我追求^^
隨順因緣。

這時

樓主當知:其實眾生、凡夫都是根本沒有目標

只是一味的盲從騷動而不知

無一例外。

處於人生茫茫

即使處處講求邏輯論題、學術研究

用盡心思的努力

仍然難遮掩飾內心惶恐的無明。

如同鏡前虛幻的眼神裡

照見了眾生自我的茫然

永遠夢想尋找清涼的解脫

要不然就是在行動中麻醉自我

用工作的努力來忘懷那樣的茫然。

盡興的尋找一種生活暫時安寧的方式

茫然輪轉不停

探索至死無休?詳細

請恭閱:生命中的……茫然?知是菩提

了眾生心行故。

不會是菩提

諸入不會故。

茫然為何物?它不是專屬於某一下層販夫走卒所有

同樣它也不屬於君王將相就沒有的茫然

它亦非只有與人類才有關連(含六道)。

其實眾生、凡夫都是根本沒有目標

只是一味的盲從騷動而不知

無一例外。

眾生在不斷的費盡心機於名聞利養

事後回顧也只不過如同追逐夢幻般的過眼煙雲。

如同水中撈月、如同驢子面前的紅蘿蔔。

即使得到少許的甜頭「樂受」之後

也無法持守此片段佳年時光

終不免又進入另一種痛苦與空虛的「苦受」

陷入更多的迷茫。

「眾生」也不是只有有幸、不幸的人才會有茫茫然不知的感覺!

不是把日子排得滿滿擠擠的「苦受」就不茫然!

不是生活得很有目標很有衝勁的「樂受」就不再尋找下一步!

不是滿足之「不苦不樂受」後就不再感嘆空虛!

眾生都是處於不同空間、類型的夢幻般的茫然。

您曾駐足片刻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深思人生真正的歸宿到底趣向何處?您對去處有把握嗎?其實只是處於無奈的安穩茫然中而不知!

「富嫌千口少

貧恨一身多。

」處於人生茫茫

即使處處講求邏輯論題、學術研究

用盡心思的努力

仍然難遮掩飾內心惶恐的無明。

如同鏡前虛幻的眼神裡

照見了眾生自我的茫然

永遠夢想尋找清涼的解脫

要不然就是在行動中麻醉自我

用工作的努力來忘懷那樣的茫然。

盡興的尋找一種生活暫時安寧的方式

茫然輪轉不停

探索至死無休?「蠅愛尋光紙上鑽

不能透處幾多難。

忽然撞著來時路

始覺平生被眼瞞。

」「佛在靈山莫遠求

靈山本在自心中。

」生命的意義何在?佛家總是盡情的從經書中

找尋找蛛絲馬跡去探索生命了義的出處。

奈何能有幾些許高人能了得?佛陀又已明示

知者不可明言的警語。

「眾生」苦海無邊!

在沒有正知「定」「慧」「福德資糧」三者缺一不可之前題下

縱使你思惟到破頭

到達解慧也是無用武之地。

眾生在生老病死的束縛上非能很有自信的解脫!人生茫然

活著的意義又何在?如同自己是處於宇宙於何處一般的茫然?繼近代廣欽菩薩之後

可喜的是又有些許菩薩示現於寶島

如今就看您如何尋求「明」燈?至於您要如何解脫就看個人因緣吧!http://www.enlighten.org.tw/newsflash/2檢視圖片相關閱讀:大菩薩 平實導師介紹生活與佛法--正偉法師 主講學佛應有的目標--正偉法師主講佛法智慧

影片分享

影音專區

推薦文章|檢視圖片檢視圖片如尚有疑問未決

建議樓主您、網友您當一心恭敬請示非常慈悲非常有智慧的正覺檢視圖片親教師菩薩開示解說!

(註:由於都是義工菩薩

所以請在共修時間洽詢

大致是周一至周五每晚約6點到9點。

)正覺講堂各地地址、連絡電話如下: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123456不管看文的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妳想讓妳喜歡的男生注意到妳或者讓女生覺得你充滿著吸引力想要告白?想要在第一次約會或者每一次見面都讓對方依依不捨甚至一分開就開始期待下一次的見面我有一個常在夜店跑趴的女性朋友跟我分享一個超神奇的法寶叫做費洛蒙香水但別說你聽過所以感覺還好媒體有報導過 市面上九成都是假的(所以你聽過的九成也是假的)下面這則媒體就告訴我們買到豬的費洛蒙是不會對人類增加吸引力的在這一家唯一我找的到的真的人類費洛蒙網站(有專利)*******/f2f09上面有提到使用費洛蒙的一些報導與一些報告跟研究很適合你花時間去看看其中有提到人類的費洛蒙具有世界專利

本公司已取得人類費洛蒙科學公司中華區獨家專利授權。

目前合法取得使用授權的與專利技術的廠商包括了雅芳

嬌生

施華蔻

維多利亞的秘密

代爾集團以及費洛蒙國際企業(本公司)共六家(也就是說

除此之外都是假貨)。

人類的費洛蒙可以在對方無法察覺的情況下增加異性的吸引力

舒緩使用者的負面情緒壓力

提升正面情緒

增加自信。

本公司所有系列產品均保證含有這項能夠提升異性吸引力

自信魅力與幸福感的專利成分 -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