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浪漫2012

請問去2012婚紗展有什麽注意事項?**

大大們

請問是否有參加過婚紗展的?不知道去2012婚紗展有什麽主意事項

怎樣才不會碰到黑店?
去婚紗展千萬要小心呢!

先提供去2012婚紗展注意事項給水水:1、在決定要去參加2012婚紗展前一定要先做功課2、大多數去婚紗展的人都認為婚紗展的包套會比較便宜

其實婚紗展的包套不一定便宜

一般只是婚紗展用來吸引大家眼球的一種方式

到店消費後可能就有很多莫名其妙的加價項目

所以婚紗包套要問清楚3、婚紗展的服務人員都不一定是婚紗店的服務人員

很可能是婚紗展的槍手!

如果訂單有不清楚的地方就比較容易出現糾紛

如果要在婚紗展訂的包套就要在訂單標注清楚

口頭說的都不可作數!

4、針對上述的因素好好考量一下

去婚紗展最重要的就是:“絕對”不要急著下訂!

除非婚紗店提供的各項服務都很符合

而且和婚紗展業務人員談定的包套內容細項及注意事項都清楚載明在契約書中。

找婚紗公司時我都很努力做功課

婚紗展也去過幾次

後來找到了我的婚紗公司瑪莎lili

他們家套系內容和價格都放在網頁上

而且不會有隨便加價的消費名目~現在的包套都是純攝影套系

但需要訂結婚用品的話

還可以再加購

線上下訂還有折扣優惠~以24組套系為例

純攝影 訂結婚用品也只要38000左右

不到40000呢~可以去官網查看詳細套系內容唷~我選擇他們家還覺得他們的攝影風格很優

好多新人拍的都好美而且在瑪莎lili拍婚紗一點壓力也沒有

剛到店面談不會逼訂;整個過程都好輕鬆

門市人員都好熱情親切

拍照當天還有碰到其他攝影師都熱情打招呼

給人感覺好棒(給個大拇指)跟水水分享些我超愛的婚紗照

希望水水也會喜歡~很浪漫唷

讓人看了都想起結婚的喜悅呢.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個性風格也很吸引喜歡個性潮流的新新人類!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水水還可以去瑪莎官網和FB看更多照片噢~以我自己的經驗來看

大家有打算去婚紗展2012年的還是多做功課後再實地到門市去接洽比較有保障

婚紗展可以去多看看

但千萬不要在婚紗展下訂~真的對婚紗店的包套有興趣的話再去門市看一次也不遲喔!


先爬文瞭解參展婚紗店的情況然後再一家一家的挑最最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要當場下訂!

我現在就是在怕婚宴上會冷場所以正考慮在婚禮上播放婚禮MV和成長MV我覺得如果婚禮MV和成長MV製作的好的話也可以起到炒熱氣氛的效果的啦
這是我做的婚紗功課

在婚紗展時也是以這三大項目下去作比較會比較精準

可以給水水參考一下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囉!

台北市各婚紗區的知名婚紗店比較:(最高5顆☆)中山北路:新婚情報Julia價位:90

000起禮服:☆☆☆☆☆(台灣自行打版設計)攝影:☆☆☆☆(主題婚紗攝影)愛國東路:伊莉莎白騎士Knight Elizabeth價位:49

800起禮服:☆☆☆☆(法籍英國設計師)攝影:☆☆☆☆(美式旅拍唯美自然風)安和路:CH Wedding價位:70

000起禮服:☆☆☆☆(黃淑琦設計師)攝影:☆☆☆(棚內奢華華麗風)
婚紗展也就是婚紗業者當場推銷產品發表作品的地方啦

會有各店家自己的攝影作品(例:精裝相本、海報、掛軸、像框....相關產品)禮服目錄、攝影樣本(特效製作、美編花序、新人樣本)、各店家推出的獨家景點阿、時效優惠包套等等。

我覺得去婚紗展當然是視覺饗宴

但很多業者都惠當場說的天花亂墜讓很多消費者當場就付下訂金了

很多細節阿優惠內容都沒比較也沒弄清楚的造成事後後悔的窘境;別被小贈品給騙到了是我的結論

建議在去婚紗展之前或許可以先上網多看一些網路上的評論

多找幾家還不錯的婚紗公司

婚紗展當日就可以直接朝著目標去了解更詳細的包套內容或者優惠方案

但其實還是實際到婚紗公司去做參觀比較會比較詳細

也比較能看出店家之間的差異性

提供的資訊相較於婚紗展也比較完整唷!如果有想拍婚紗的話我推薦依家有品質的讓你參考

因為我覺得它不論服務或成品都讓我很滿意

線上也PO了很多新人婚紗照提供參考。

板橋愛倫斯http://www.weddingherans.com/攝影作品http://www.weddingherans.com/ugC_PhotoworkDefault.asp檢視圖片造型作品http://www.weddingherans.com/ugC_Album.asp希望有幫到你的忙
要堅持的原則~價位、包套、內容、贈品一樣再去比較每一家的優惠~品質也很重要喔~最少2家看好後都不可以下訂金~一起討論好之後再決定哪家記得千萬不要買他們的安瓶跟隱形內衣~很貴自己上網買便宜又好用只要堅持這樣的原則就可以找到好的婚紗店還有一定要上樓去看看他們的衣服其實每一家拍攝手法大都不相同你看到的照片只是你想要的風格

你可以選好婚紗業者後列印圖片下來給幫你挑選衣服的設計師看她會幫你找類似的衣服

但不能每件風格都一樣因為那會變成拍好的相片都大同小異建議你拍6套選6種不同款式

這樣拍出的效果會很不錯再列印圖片下來給攝影師看

因為在拍照前是要跟攝影師做溝通的她也會給你建議

記得衣服要多樣化不然ㄚ~~~拍完後的照片看起來像......吃炒飯時裡面有玉米

吃湯麵時裡面有玉米好不容易吃稀飯了~~挖ㄌ一咧~~也有玉米一般婚紗店30組包套~~3.5到4萬元左右 也有20組的*拍照婚紗6套—2白紗~4晚禮服*結婚婚紗6套(訂婚1結婚3歸寧2)*伴娘2套*花童最多可4套*結婚當天不穿到6套--可以ㄠㄠ其他東西—依自己得需要*30吋大相框放大一張(含框)*20吋小相框放大一張(含框)小相框不要可換其他物品(可ㄠ價錢)*18吋夫家相本(美編滿版霧面含修片、美編) 精緻皮箱一個*12吋娘家相本(這本不要可換相片組數或ㄠ價錢)*很多贈品(桌上框~含照片、黃金證書(含照片)、掌中本、摩天輪相框、謝卡禮盒400張、平輩帖~含照片、喜糖盒、簽名稠一個.......)千萬記得贈品都是不用錢的~包括禮車花、胸花*最好的贈品就是~每年免費的全家福照片(可10-15人左右拍攝)*拍婚紗當天或是結婚那天就可以帶親朋好友來拍第一年的了拍婚紗到新人拿到相本整個流程#跟門市小姐談好包套內容安排時間挑拍照禮服(修改)再約拍照時 間約1-2個星期~若不誇縣市拍照建議6套分2天拍(會有攝影師跟你們做地點拍攝溝 通~或是攝影師建議)#拍好照片約看毛片~通常1星期後就可以看~#挑毛片技巧一到禮服 公司 小姐會教你使用電腦如何選片不要做美工的(合成~一體成形)那都要40組以上跟小姐說要自己挑~只要看到感覺不對馬上刪臉部表情怪、看起來不像是自己得先刪掉因為這種無法修片~選好之後若有特別要修片的地方要告知千萬別跟他們說~手太粗~太難看~~這些可修片~會被推挑盡量可多挑合照因為若是挑很多獨照(或是自己先搭配好組數)他們會跟你說要你多挑一張老公來配一張老婆因為相本是左右各一頁最後他們就有機會要你多挑還要在這當中要先自己選好放大的照片是哪一張謝卡照片大多是選3張~還有桌上框照片、黃金證書照片、掌中本照片(這本他們會自己選~因為只有20張)、摩天輪相框照片都要在選好的組數中挑選這樣婚紗店都沒法ㄦ推挑~~他們看到這樣的選片技巧就會知道水水是有做功課的ㄛ~嘻#約1-2個星期看美編跟修片~就是幫你排版及修片好了~若是排版及修片不滿意一定要挑出來再排再休~千萬別客氣#再約時間看而已囉1-2個星期若確定就送件

再修就在約時間#這時大喜日子若是已經選定在次確認選好的照片(包括謝卡……)是否就是那天選定的照片(可要求再看一次)~若是確定正確就可以請門市小姐送件製作~一定要再次確定所有照片~這約1.5個月#這時要挑結婚用的婚紗囉~建議你早點挑好喔因為好日子最近在這100年裡超多的禮服是先挑比較好~若是跟人家撞期就不好拍完婚紗有空了就可以把衣服挑起來修改完一定要再去試穿確保修改的合身一生才一次~當然希望可以美美的順順利利的如果太晚挑禮服~會變成喜歡的衣服別人都跟你同一天挑走了那不就很掃興#再來就是定結婚要用的禮俗~(男方女方12禮、姐妹禮、喝茶禮)婚紗街中有一種婚禮百貨應有盡有~便宜好辦事~可以去看看住台南的朋友~可以到台南民生路婚紗街上圓環旁的CD婚紗找 唐 小姐~很專業的婚紗門市小姐~不會推你下定的婚紗公司~說沛琳介紹的若有奇美員工朋友(隨便朋友

或是朋友的朋友再朋友)就有優惠可以問(優惠很多

可抵新娘妝、安瓶......)不是住台南ㄟ朋友ㄚ~也可以參照此包套內容及注意事項去談ㄛ我的婚禮小物~給水水們參考ㄛ現在隆重推出~熊熊5愛你棉花糖熊愛你真心棉花糖小花束 真心真意愛心棉花糖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9844843絕對讓賓客為你瘋狂~愛不釋手~永遠記住你~
老實說我跟我男朋友這次二月份的婚紗展去逛了一圈

我只能說我沒有很喜歡

有些廠商還好不會硬逼著你留訂金或者是要強迫你留在那裏聽

有一家我忘記名字了

印象中是四個字的

我被迫留在那裏聽了一個小時

我一直說要走

他們一直不讓我們走

最後還一直要我們留訂金說什麼之後可以多挑二十組照片

我才不要

我要拿就是要找檔案全給的公司

我最討厭刪照片所以想說如果你之後要去的話~一定要注意

絕對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而下訂

就算她說之後你反悔可以退錢也不要輕易下訂

因為你要討錢回來的時候一定不容易你應該先想好你要在國內還是國外拍

然後找專門的婚紗公司去詢問

而不是胡亂的每家都聽

然後再好好的做比較我目前是婚禮主持人

我男朋友之前是歌手

現在是演員

所以其實我們也很挑店

那我自己本身也有配合的婚紗公司

我是覺得還挺不錯的

所以想說你逛婚紗展前你也可以到那間店去看看不管你是海外還是國內的婚紗

你都可以參考看看這家公司位在台北市市府捷運站一號出口旁

公司名叫Chee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