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浪漫2012

紐西蘭打工渡假是真的有名額限制嗎?

我有計畫去紐西蘭打工渡假但在之前要準備什麼呢??而且聽說有名額限制是真的嗎??現在還會有嗎??像我的英文很菜可不可以去啊!!我現在是每天很努力讀英文
我朋友有去過一年!

他是去農場幫忙

吃了很多蘋果櫻桃

是個很不錯的體驗喔!

打工度假比較能夠貼近當地的生活

也是費用較省的出國方式!

每年紐西蘭當地簽證處網站只開放600名額申請

但是每年都超過600人去搶

所以要搶要快~今年是6/5開放名額申請ㄛ~紐西蘭商工辦事處→2012/13 QuotaThe quota will open on 5 June 2012 at 10:00am ( New Zealand time).以下是到紐西蘭打工度假之注意事項每年開放600個打工度假的名額 為同一雇主打工的時間不得超過3個月 可參加不超過3個月的課程 不提供工作機會咨詢

工作相關資料可參考網站www.workingin-newzealand.com或www.worksite.govt.nz 請於出發前2個月內提出申請更多→我建議你最好有點英文底子再去紐澳歐美國家喔

因為你去這些國家

英文不好相對找到的工作可能又辛苦

薪水又低

也練習不到足夠的英文(每天採果子怎麼練習?)如果你只是想要單純提升英文能力

想要在一個全英文的環境學習的話

我覺得菲律賓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那邊語言學校的老師口音、教材、教學方式其實都不比歐美國家差

只是出去旅遊就沒有像在歐美一樣浪漫

不過他知名的小島也很漂亮

像是長灘島、薄荷島也都是旅遊勝地!

而且重要的是他的價格是一般遊學的1/2~1/3而已

你可以先把它當作跳板

等到英文程度夠好時

再去其他國家

我覺得這樣效果會更好喔

既能讓自己英文更好又能申請到更好的工作!

又或者就直接在台灣先把英文學好

可以試試費用沒這麼高的線上英文阿

天天 和外籍 老師一對一對話

加強自己的口音以及單字量

我自己在這邊英文進步很多

我覺得線上英文是很好的選擇

方便而且便宜。

一對一線上英文菲律賓遊學你可以先到這邊看看

做個參考吧菲律賓遊學專家這裡有紐西蘭打工度假問與答

也一起提供給你囉~http://tw.myblog.yahoo.com/dewey-travel/archive?l=f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