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費

浪費食物真的會下地獄嗎 ?

我在某KTV的廚房工作

每天到收班時

都要倒掉好多輕鬆吧的食物(餅乾

一些炸的

煮的東西

果汁

湯ㄚ那些...)每天看自己煮的東西一直被倒掉

總覺得很可惜

不給人吃的話

餵貓餵狗也很好好

可是公司就是規定要倒光

有人家說浪費了多少食物

死了到地獄就要吃多少

還會有鬼掰開你嘴巴硬灌

逼你吃光.....老實說

我快25歲了

可是還是很怕鬼

我不想下地獄

請問我還有得救嗎?改信基督教的話

他們的地獄也會來這套嗎?我怕再這樣下去

地獄會充滿一堆混過某KTV廚房的員工

每天不斷吃著自己生前倒掉的食物......
也許你可以偷偷打包

然後帶回家給親朋好友吃

畢竟食物還是乾淨的吧~你們老闆有規定說員工不能打包

只能倒掉嗎??如果是這樣的話

以後下地嶽被掰開嘴巴的一定是你老闆不是你

別擔心^^其實我也很怕自已下地獄後要吃一堆生前浪費的食物。

我還跟我朋友相約以後到下面要一起吃

然後比一比誰的食物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