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浪漫2012

水瓶座 幫我測個性 運勢

1991/02/02 請幫我測 請幫我測請幫我測請幫我測謝謝~~~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水瓶座(1月20日至2月18日)豁然開朗、當仁不讓 終結老二哲學2012年對水瓶座而言

將是大展長才、聲名大噪的事業旗艦年。

最大突破之一是

長期來工作上的某曖昧不明情勢或對某人某事過多的浪漫期待

將在年初撥開迷霧、一切透明。

拋開先前臥薪嘗膽、犧牲退讓等陰霾

下半年起終於可以親自面對掌聲與喝采

做自己生命中的最佳主角。

事業學業:水瓶座今年事業打破窒礙瓶頸

一掃壓抑委屈或默默無名

可望在天時地利諸多有利條件下

在熟悉的舞台發光發熱

迎接屬於自己的榮耀時代!

下半年最有希望從副手、二軍或配角扶正

接下領導重任。

考驗雖嚴峻

考運官運卻很看好。

財富健康:水瓶座今年財運由低檔起漲

漸入佳境。

上半年莫名支出、額外開銷或單筆家用等破費多

不僅存錢不易

還可能讓負債擴大。

忌過度信用擴張

卡債高築。

下半年吸金指數轉強

用錢變得精明

帳目糊塗、無感浪費、漏財缺口銳減。

健康平平。

愛情婚姻:水瓶座今年情感安全感十足

穩定度與熱烈度呈現完美的幸福黃金比例。

很適合幸福築巢、愛情燃燒

或者做個傾倒眾生的萬人迷。

一見鍾情或熱烈追逐等戀情火速蔓延的機率極高。

金星4到8月在愛情宮的異長停駐

是年度心情最美麗的季節。

事業衝刺:10月下旬到年底年度叮嚀:本末分明幸運守護:西藏天珠或行李箱造型墜飾開運色系:深藍、金屬銅或銀粉色星座上菜:口味多元保守

重氣氛熱鬧

口味其次

適披薩、烤肉或聚餐派對星座下午茶:抹茶蛋糕、薄荷茶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你有沒有作過這個八字測驗?

我之前有給這個八字老師算過

她寫了很多教人自己解八字命盤的文章

我覺得她是想要跟西洋占星一較高下

所以才會下功夫把八字寫的那麼簡單

連外行人都能看懂

如果看不懂

可以留言問老師

只問格局是免費的

然後

可以按照格局查詢相關文章

推薦你去看看

希望對你有所助益。

你可以用複製再貼上奇摩點選「部落格」搜尋以下的篇名1.如何判斷八字格局?裡面有相對的格局介紹

可以更了解性格模式

若不知可留言給板主

板主會告知正確的格局。

2.祈願、改運的奧秘相當正面、不迷信。

http://tw.myblog.yahoo.com/wu0300/article?mid=878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