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4年級適合唱的歌曲

請問有哪些歌適合國小4年級唱的?越多越好!!不要太高音喔!!剛剛好就好!!要流行歌喔!!最好是大家都愛聽的歌!!(這樣才不會被笑)急急急!!各位大大幫幫我!!
陽光宅男不屑太青春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你是我的OK蹦說好的幸福呢幸福不滅玩具槍與玫瑰雨愛春天的吶喊快樂崇拜習慣就好第二順位愛不單行龍戰騎士變色龍 參考資料 我常聽的
你可以教他們唱一些英文歌曲啊!~例如:小賈斯汀-BABY小賈斯汀-我的全世界
妥協、鬼打牆、不屑、國王遊戲、習慣就好、破天荒、新歌、情報、改變自己、童話、小星星、雨愛、中國話、超人不會飛、看就什麼吃什麼......
例如:牛仔很忙私奔到月球super girl小烏龜愛的天靈靈睫毛彎彎曹操poker facejust dance唯舞獨尊舞孃花蝴蝶大丈夫

說好的幸福呢歌詞,說好的幸福呢mv,說好的幸福呢 女主角,周杰倫 說好的幸福呢,說好的幸福呢語法,說好的幸福呢譜,說好的幸福呢吉他譜,說好的幸福呢鋼琴譜,說好的幸福呢mp3,說好的幸福呢直笛譜說好的幸福呢,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你是我的OK蹦,玩具槍與玫瑰,春天的吶喊,歌曲,流行歌,龍戰騎士,幸福不滅,快樂崇拜

選歌|才藝表演|見面會|巡迴演唱會|跳舞|音樂會|畢業|演唱會|伴奏|卡拉OK|PUB|預購|夜店|歌劇|專輯|演奏會|CD|預賽|海洋音樂季|KTV|售票|駐唱|歌唱比賽|伴唱|歌舞劇|地下樂團|婚禮|音樂比賽|簽唱會|樂團表演|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606040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