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很急噢要這歌名

1.有一句歌詞是:依依不捨捨不得這是什麼歌誰唱的?2.*******sseventw0203這網誌的歌是什麼?
1.黃鴻升(小鬼)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2.品冠無可救藥 參考資料 我
1.黃鴻升-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如果我這次猜拳猜輸了會不會我就被神取消了 我愛妳的資格未來會怎樣誰敢保證呢此時此刻怎麼輕飄飄的 好像不是真的真的 以為情歌還不都是騙人的真的 忘了變成啞巴 有多久了依依不捨 捨不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 只是妳借給我的緊緊抱著 擁抱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我的靈魂二十一公克 因為妳而完整了 完美了把此刻反折反折再反折折成一萬一千一百一十零一只千紙鶴如果說夢是現實的反射能不能就這樣讓我們賴在一起睡著了真的 自己原來還有做夢的資格原來 傷過心的心還是 肉做的2.田馥甄-寂寞寂寞就好還是原來那個我 不過流掉幾公升淚所以變瘦對著鏡子我承諾 遲早我會還這張臉一堆笑容不算什麼 愛錯就愛錯早點認錯 早一點解脫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就讓我一個人去 痛到 受不了 想到 快瘋掉死不了就還好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我就不相信我會 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人本來就寂寞的 借來的都該還掉我總會把你戒掉還是原來那個你 是我自己做夢你有改變什麼再多的愛也沒用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業障因果會有什麼 什麼都沒有早點看破 才看得見以後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就讓我一個人去 痛到 受不了 想到 快瘋掉死不了就還好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我就不相信我會 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人本來就寂寞的 我總會把你戒掉

請問這是什麼歌,你不知道我的難熬這是什麼歌,愛是讓你走 走了請你不要再回頭 這是什麼歌?,別指望我了解 別指望我體會 這是什麼歌這是什麼歌,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捨不得,小鬼,無可救藥,歌詞,網誌

JavaScript|版型|上傳|特殊|部落格|時鐘|閃字|水波|Flash|版面|跑馬燈|欄位|換頁|語法|LOGO|特效|漸層|飄落|貼紙|樣式|背景|游標|符號|超連結|軟體|播放|素材|無名|音樂盒|樂果|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917052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