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問一首歌!

我只記得一段歌詞:lu lu lu lu lu lu lu lu 我們都睡著了幫我找 謝!
你好 有相似的 請看看黃鴻昇(小鬼)─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如果我這次猜拳猜輸了會不會我就被神取消了 我愛妳的資格未來會怎樣誰敢保證呢此時此刻怎麼輕飄飄的 好像不是真的真的 以為情歌還不都是騙人的真的 忘了變成啞巴 有多久了★依依不捨 捨不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 只是妳借給我的 緊緊抱著 擁抱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的靈魂二十一公克 因為妳而完整了 完美了★把此刻反折反折再反折折成一萬一千一百一十零一只千紙鶴如果說夢是現實的反射能不能就這樣讓我們賴在一起睡著了真的 自己原來還有做夢的資格原來 傷過心的心還是 肉做的repeat★依依不捨 捨不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 只是妳借給我的緊緊抱著 擁抱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我的靈魂二十一公克 因為妳而完整了 完美了把不可能 變可能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妳眼神裡那一種光澤 心裡還是熱熱的最親愛的 心愛的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把苦苦的變的甜甜的 因為妳是而獲得 找到了周杰倫─簡單愛作詞:徐若瑄 作曲:周杰倫 編曲:邁可林說不上為什麼 我變得很主動若愛上一個人 什麼都會值得去做我想大聲宣佈 對妳依依不捨連隔壁鄰居都猜到我現在的感受河邊的風 在吹著頭髮飄動牽著妳的手 一陣莫名感動我想帶妳 回我的外婆家一起看著日落 一直到我們都睡著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我 想帶妳騎單車我 想和妳看棒球想這樣沒擔憂 唱著歌 一直走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妳 靠著我的肩膀妳 在我胸口睡著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妳 妳愛我想 簡!

簡!

單!

單!

 愛...想 簡!

簡!

單!

單!

 愛...韋禮安─慢慢等妳終究佔據了我的心房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瘋狂因為妳我不再怕黑暗 想著妳讓我更加勇敢妳說妳害怕曾經受過的傷 過去發生的情節讓妳迷惘害怕重演 在妳身上怯步 讓妳失去了方向或許我沒資格說什麼(有誰不會害怕呢)但我知道我會願意等(妳相信我的時候)@我會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等上線 的鈴聲 慢慢等 等到我都睡著了 耐心等只為了心動那一刻 我會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等紅燈 變綠燈 慢慢等 當妳突然覺得冷 我會握著溫暖在 在這裡等著 參考資料 mojim

依依不捨民宿,依依不捨 捨不得,依依不捨的心,依依不捨造句,依依不捨歌詞,依依不捨 英文,說穿了每段愛都值得依依不捨,依依不捨解釋,宜蘭依依不捨,依依不捨的心歌詞依依不捨,黃鴻昇,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地球,緊緊抱著 擁抱著,我的靈魂二十一公克,夢是現實的反射,邁可林,浪漫,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歌名|大陸|鋼琴譜|歌手|廣播|台語歌|歌詞|畢業|樂譜|專輯|女主角|語法|新歌|男主角|梁靜茹|副歌|情歌|男女合唱|悲傷|網址|MV|動態歌詞|音樂|五月天|卡拉OK|小豬|蔡依林|老歌|樂團|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920024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