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這首歌的歌名?

依依不捨 我是捨不得 妳卻像最爛漫的一首歌.....
小鬼(黃鴻升)-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如果我這次猜拳猜輸了會不會我就被神取消了 我愛妳的資格未來會怎樣誰敢保證呢此時此刻怎麼輕飄飄的 好像不是真的真的 以為情歌還不都是騙人的真的 忘了變成啞巴 有多久了★依依不捨 捨不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 只是妳借給我的 緊緊抱著 擁抱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的靈魂二十一公克 因為妳而完整了 完美了★把此刻反折反折再反折折成一萬一千一百一十零一只千紙鶴如果說夢是現實的反射能不能就這樣讓我們賴在一起睡著了真的 自己原來還有做夢的資格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原來 傷過心的心還是 肉做的repeat★依依不捨 捨不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 只是妳借給我的緊緊抱著 擁抱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我的靈魂二十一公克 因為妳而完整了 完美了把不可能 變可能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妳眼神裡那一種光澤 心裡還是熱熱的最親愛的 心愛的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把苦苦的變的甜甜的 因為妳是而獲得 找到了 參考資料 http://mojim.com/twy105685x3x7.htm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如果我這次猜拳猜輸了會不會我就被神取消了 我愛妳的資格未來會怎樣誰敢保證呢此時此刻怎麼輕飄飄的 好像不是真的真的 以為情歌還不都是騙人的真的 忘了變成啞巴 有多久了★依依不捨 捨不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 只是妳借給我的 緊緊抱著 擁抱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的靈魂二十一公克 因為妳而完整了 完美了★把此刻反折反折再反折原來 傷過心的心還是 肉做的repeat★依依不捨 捨不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 只是妳借給我的緊緊抱著 擁抱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我的靈魂二十一公克 因為妳而完整了 完美了把不可能 變可能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妳眼神裡那一種光澤 心裡還是熱熱的最親愛的 心愛的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把苦苦的變的甜甜的 因為妳是而獲得 找到了折成一萬一千一百一十零一只千紙鶴如果說夢是現實的反射能不能就這樣讓我們賴在一起睡著了真的 自己原來還有做夢的資格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原來 傷過心的心還是 肉做的

如果我這次猜拳猜輸了 歌詞,如果我這次猜拳猜輸了會不會如果我這次猜拳猜輸了,黃鴻升,浪漫,依依不捨 捨不得,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緊緊抱著 擁抱著,我的靈魂二十一公克,地球,夢是現實的反射,魔鏡歌詞網

五月天|樂譜|網址|動態歌詞|情歌|蔡依林|男女合唱|語法|廣播|鋼琴譜|音樂|副歌|新歌|女主角|歌名|歌手|梁靜茹|歌詞|專輯|悲傷|老歌|畢業|卡拉OK|小豬|樂團|台語歌|男主角|MV|大陸|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1200815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