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偶像

我女友超喜歡Kinki??

他超喜歡kinki的~~~他生日快到了~~~七月份那網友可以建議我送什麼禮物呢?盡量不要超過兩千塊~~~謝謝嚕~~
我推薦的禮物和妳的訴求一樣 不知道能不能幫上你忙~ 已經整理出禮物訴求 1.生日禮物 (關於kinki的) 可以和偶像畫在一起2.禮物有紀念意義 3.可以保存很久 4.購買方便 5.浪漫驚喜禮物 6.預算不貴的禮物 是蘋果日報之前介紹過的素描瓶中畫 後來我在網路找找到了 我是用E-MAIL 傳照繪製的可以兩張照和畫在一起 至少我女友收到時候很感動 你在收尋關鍵字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