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波浪

徵~海波浪的羅馬拚音

請問誰有『海波浪』這首台語歌的羅馬拚音???
足下網安: ※ ※台語歌曲【海波浪】的【羅馬音標】※※ 【黃乙玲VS郭桂彬】【海波浪 hai pho long】(男) 悲傷的心情 pi sinog e sim tsing 沉重的腳步 tim tang e kha poo 勉強來離開 bian kiong lai li khui 滿腹的苦衷 mua bak e khoo thiong 滿腹的痛苦 mua bak e thong khoo 毋願來流浪 m guan lai liu long 我親像海波浪 gua tshin tshiunn hai pho long 有起也有落 u khi ia u loh 咱今日若分開 lan kim jit na hun khui 何時再相逢 ho jit tsai siong hong (女) 哀怨的人生 ai uan e jin sing 坎坷的運命 kham khiat e un mia 逼咱來分開 pik lan lai hun khui 這款的心酸 tsit khuan e sim sng 這款的苦楚 tsit khuan e khoo tshoo 啥人來體諒 siann lan lai the liong 我隨著海波浪 gua sui tioh hai pho long 浮沉佇你心內 phu tim ti li sim lai 我夜夜咧等待 gua ia ia teh tan thai 等你來團圓 tan li lai thuan inn (女) 大聲叫 tua siann kio 毋願佮你來分開 m guan kah li lai hun khui (男) 大聲叫 tua siann kio 我愛故鄉我愛你 gua ai koo hiong gua ai li (合) 若分開 na hun khui 已經毋知何時何日 I king m tsai ho si ho jit 才會當佮你來相逢 tsiah e tang kah li lai siong hong 【歌詞來源】: http://www.oiktv.com/s.php?k=海波浪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