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波浪

求歌詞~荒山亮~愛妳的是我~

求歌詞~荒山亮~愛妳的是我~我覺得這首不輸給海波浪耶~大家覺得呢?
愛你的是我(合音:均羽/荒山亮)作詞:荒山亮 作曲:荒山亮 編曲:Jack L.Sun 女聲:蔡佳瑩*(女)昏暗的燈火照阮稀微的青春

窗外不情願的雨一陣又一陣 (男)孤單的月娘陪伴流浪的形影

今夜的雨聲親像思念妳的歌 (女)飄浪的你啊

甘有想起我 (男)思念是無奈的海岸#(合)不管風雨蕭瑟無情

阮猶原堅心 (女)你的形影在阮夢中越來越靠近 (男)不願讓命運來拖磨 (合)愛你的是我 (女)你跟我 (合)總有一日做陣走Repeat *

#(合)不管風雨蕭瑟無情

阮猶原堅心(女)你的形影在阮夢中越來越靠近(男)不願讓命運來拖磨(合)愛你的是我(女)你跟我 (男)你跟我(合)總有一日做陣走 參考資料 http://so61.com/
愛你的是我主唱:荒山亮/麗莎 詞曲/編曲:荒山亮/阿浩昏暗的燈火照阮桸微的青春窗外不情願的雨一陣又一陣孤單的月娘陪伴流浪的形影今夜的雨聲親像思念妳的歌飄浪的你啊 甘有想起我思念是無奈的海岸不管風雨蕭瑟無情 阮猶原堅心你的形影在阮夢中越來越靠近不願讓命運來拖磨 愛你的是我你跟我 總有一日做陣走
愛你的是我(合音:均羽/荒山亮)作詞:荒山亮 作曲:荒山亮 編曲:Jack L.Sun 女聲:蔡佳瑩*(女)昏暗的燈火照阮稀微的青春

窗外不情願的雨一陣又一陣 (男)孤單的月娘陪伴流浪的形影

今夜的雨聲親像思念妳的歌 (女)飄浪的你啊

甘有想起我 (男)思念是無奈的海岸#(合)不管風雨蕭瑟無情

阮猶原堅心 (女)你的形影在阮夢中越來越靠近 (男)不願讓命運來拖磨 (合)愛你的是我 (女)你跟我 (合)總有一日做陣走Repeat *

#(合)不管風雨蕭瑟無情

阮猶原堅心(女)你的形影在阮夢中越來越靠近(男)不願讓命運來拖磨(合)愛你的是我(女)你跟我 (男)你跟我(合)總有一日做陣走
.愛妳的是我作詞:荒山亮 作曲:荒山亮 編曲:Jack L.Sun 女聲:蔡佳瑩昏暗的燈火照阮稀微的青春窗外不情願的雨一陣又一陣孤單的月娘陪伴流浪的形影今夜的雨聲親像思念妳的歌飄浪的你啊

甘有想起我思念是無奈的海岸不管風雨蕭瑟無情阮猶原堅心你的形影在阮夢中越來越靠近不願讓命運來拖磨愛你的是我你跟我 總有一日做陣走
真ㄉ是五告讚喔 不願讓命運來拖磨   愛你的是我   你跟我   總有一日做陣走 水唷~~~~~
愛你的是我這首歌非常好聽

語法|男女合唱|新歌|歌詞|樂團|女主角|台語歌|樂譜|歌名|大陸|專輯|網址|卡拉OK|鋼琴譜|情歌|MV|梁靜茹|動態歌詞|畢業|男主角|歌手|音樂|蔡依林|小豬|老歌|悲傷|廣播|副歌|五月天|

海波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021262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