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波浪

海波浪有國語版的嗎???

之前在廣播上聽到一首跟海波浪非常像的歌

可是他是國語版的

請問有大大知道是誰所演唱的嗎??是男生唱的

麻煩大大請提供給我歌詞

以及主唱者

感謝大家喲!!!!!
1. 歌名: 風飛沙2. 主唱者是迪克牛仔3. 歌詞:作詞:馬嵩惟 作曲:郭桂彬浪跡了邊疆風霜了臉龐望不見故鄉滿眼的黃沙蜿蜒的傷疤沒有淚流下我就像風飛沙 何時能停下我向蒼天吶喊 相隔已懸崖肩上的月光踏破了雪花想念妳嫁裳無情的步伐無悔的情話異鄉裡沙啞我就像風飛沙 放不下妳牽掛無奈歲月不等 回頭已白髮愛人哪 妳可願盼我回家 愛人哪 哪怕我身在天涯風飛沙 像我不知何年何月才落下 回來妳身旁浪跡了邊疆風霜了臉龐望不見故鄉滿眼的黃沙蜿蜒的傷疤沒有淚流下我就像風飛沙 何時能停下我向蒼天吶喊 相隔已懸崖肩上的月光踏破了雪花想念妳嫁裳無情的步伐無悔的情話異鄉裡沙啞我就像風飛沙 放不下妳牽掛無奈歲月不等 回頭已白髮愛人哪 妳可願盼我回家 愛人哪 哪怕我身在天涯風飛沙 像我不知何年何月才落下 回來妳身旁愛人哪 妳可願盼我回家 愛人哪 哪怕我身在天涯風飛沙 像我不知何年何月才落下 回來妳身旁 參考資料 http://www.kkbox.com.tw/funky/web_info/64ZZ2Nl9pnC2roL00M3s008l.html
歌詞:作詞:馬嵩惟 作曲:郭桂彬浪跡了邊疆風霜了臉龐望不見故鄉滿眼的黃沙蜿蜒的傷疤沒有淚流下我就像風飛沙 何時能停下我向蒼天吶喊 相隔已懸崖肩上的月光踏破了雪花想念妳嫁裳無情的步伐無悔的情話異鄉裡沙啞我就像風飛沙 放不下妳牽掛無奈歲月不等 回頭已白髮愛人哪 妳可願盼我回家 愛人哪 哪怕我身在天涯風飛沙 像我不知何年何月才落下 回來妳身旁浪跡了邊疆風霜了臉龐望不見故鄉滿眼的黃沙蜿蜒的傷疤沒有淚流下我就像風飛沙 何時能停下我向蒼天吶喊 相隔已懸崖肩上的月光踏破了雪花想念妳嫁裳無情的步伐無悔的情話異鄉裡沙啞我就像風飛沙 放不下妳牽掛無奈歲月不等 回頭已白髮愛人哪 妳可願盼我回家 愛人哪 哪怕我身在天涯風飛沙 像我不知何年何月才落下 回來妳身旁愛人哪 妳可願盼我回家 愛人哪 哪怕我身在天涯風飛沙 像我不知何年何月才落下 回來妳身旁

風飛沙歌詞,新竹風飛沙,風飛沙幫,風飛沙企業,陳盈潔風飛沙,風飛沙老大,迪克牛仔風飛沙,風飛沙 洶湧,風飛沙幫派,新竹的幫派-風飛沙風飛沙,懸崖 肩上,郭桂彬,故鄉 滿眼,邊疆風霜,黃沙,吶喊,海波浪,迪克牛仔,月光

副歌|五月天|語法|音樂|MV|動態歌詞|大陸|情歌|歌手|女主角|老歌|鋼琴譜|畢業|男主角|悲傷|廣播|歌名|專輯|卡拉OK|台語歌|男女合唱|小豬|樂團|歌詞|蔡依林|網址|梁靜茹|樂譜|新歌|

海波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7140514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